不支持Flash

第六季“美国偶像”首播创造收视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8日报道,根据尼尔森媒体研究的初步评估,美国福克斯电视网一年一度的热门歌唱竞赛节目“美国偶像”再次拉开序幕,而且收视率高过以往各季。16日,第6季“美国偶像”节目初期的收视率在6年来最为壮观,节目吸引了大约3730万观众。

  据称,去年,美国偶像凭借3550万观众创下了收视纪录,今年,观众人数增加了5%。堪称福克斯有史以来节目初播的最佳收视,最终统计的收视率将于下周公布。美国偶像的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17日发表声明:“美国偶像继续创造娱乐历史。我们第6季节目之初就以惊人收视率挑战着所有人的期待值。”

  这档于周三开播的高收视率节目突破了“电视引心定律”——随着电视节目播也的时间越来越长,收视率会逐渐下降。

  美国偶像的选手越来越精明,才艺过人的俊男靓女的出色表演也有助于提升节目的收视率,如凯丽-克莱克森和卡丽-安德伍德,以及《追梦女孩》的明星,金球奖获得者詹尼弗·哈德森。“美国偶像”的决赛选手和获胜者由观众选出。第6季“美国偶像”同样也是从全国各地试唱开始,前几轮既有一些很有希望的歌手,也有一些专供尖酸刻薄的评委西蒙·科威尔“寻开心”并最终被淘汰的选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