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对选手太残酷 福克斯矢口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1日报道,当新一季“美国偶像”卷土重来,福克斯电视网络的批评家们不禁想知道,评委和制作人对待选手们的做法是否太过卑鄙。

  1月17日晚,评委和选手们再次聚首节目现场。以“英式刻薄”闻名的评委西蒙-科威尔对一个很有希望的选手说:“你瞪着一双大而呆滞的眼睛,看起来就像是生活在森林里的一只动物。”第6季“美国偶像”的首轮竞赛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但很多人认为,这一集节目也最无耻。一名选手的表演模仿了歌手珠尔,当记者问她是否能通过评委设置的障碍时,评委团成员之一的兰迪-杰克逊说:“不,没有。”科威尔甚至更为果断,他说:“那将需要一个小时,你在戏弄我吧?不,请走吧。”遭到评委不客气地批评后,这名年轻的女选手忍不住哭了。

  《怪女孩出列》的作者雷切尔-西蒙斯和一名擅长欺凌弱小的专家将这位参赛女孩的这次经历称之为“社会的残酷”。西蒙斯说:“你在这里看到的是被卷入‘美国偶像’的社会的残酷。”一名选手在节目现场玩起了杂耍,评委们并没有阻止,科威尔说:“这一切都没用,虽然他的杂耍能引起人们的同情心。”甚至杰克逊都没有阻止,他说:“詹森的表演弄错了,那可以被称为‘美国另类才艺’。”

  大多数人会说,选手们满心欢喜来参加节目,他们应该对刺耳的批评有所准备。西蒙斯表示,这反映了一个社会问题。她说:“他高兴而来,是因为他想成名,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好的行为榜样被名人所代替的社会。”

  人们喜欢残酷,电视导向公司的一名批评家马特·卢奇表示,无论卑鄙与否,这都是美国观众所喜欢的。卢奇说:“我认为,记忆力在戏弄‘美国偶像’,因为你们度过这一季会有种胜利感。在节目开始,你很难想起它像什么。每一季都是以残酷开始。”但是,这也未免太残酷了?一名男子说:“他们通过海选杀死了这些孩子们。”另一名女士说:“我认为,这一档节目最无耻,因为他们把人们当傻子耍。”

  其他人也认为,如果参加“美国偶像”的选手认为这档节目将改变他们的命运的话,那他们真是愚蠢。卢奇说:“他们以前没看过这类节目吗?西蒙一直是尖酸刻薄,兰迪也总是笑里藏刀,保拉也爱胡说八道。”

  面对人们的批评,福克斯娱乐总裁皮特·林格里于20日公开否认有关今年“美国偶像”评委对待选手特别残忍的说法。他声称,他收到了人们的来信,信中表示今年“美国偶像”节目水平降低。皮特·林格里说:“这是‘美国偶像’制作的一部分。”上周第6季“美国偶像”选秀节目卷土重来,16日和17日的两期节目吸引了3700万观众,参加试唱甄选的选手有令人惊叹的歌手,也有拙劣搞笑的选手,也不乏来自明尼阿波利斯和西雅图的夸张选手。西蒙·科威尔在节目创办之初就捞得了一个直言不讳,尖酸刻薄的名声,他告诉一名选手,他的歌声太可怕了,还说选手长得像一只“夜猴”。

  另外一名评委兰迪·杰克逊告诉一名选手,他的试唱太糟糕了,可能会毁灭他的事业。杰克逊说:“你不应该是一名音乐老师,我不会听你讲的音乐课,我也会不会告诉别人来听你的课。”上周,脱口秀节目名嘴萝西·欧唐诺批评了评委是“3个百万富翁,其中一个可能有点歇斯底里,兴奋过头”。他说:“如果你总是把别人当傻子,告诉他们,这是一顿午餐,时间长了,他们就会觉得这就是一顿午餐。”福克斯娱乐总裁皮特·林格里表示,评委们懂得如何“制作明星”,这只是成功公式的一种延伸。他说:“我们要面对事实,节目已经播出6年了,评委也批评了6年。”

  无论如何,格芬唱片公司总裁伦·范尔还是力挺评委们的尖酸刻薄,他在CW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ussycat Dolls Present: The Search for the Next Doll.》中将担任科威尔的角色。(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