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佛-哈德森当美国偶像不成《追梦女孩》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当《美国偶像》第六季在全球热播的时候,上周刚刚在洛杉矶颁发的电影金球奖给这项全美的收视王牌真人秀节目又添了一把火。昔日《美国偶像》入围决赛的选手珍妮佛-哈德森,凭借音乐剧《追梦女郎》赢得了本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哈德森本人也因其精彩的演技,磁性的声线赢得众多粉丝的追捧。哈德森的成功,缘于《美国偶像》为她打开了通向好莱坞的大门。

  出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哈德森2002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偶像”全国海选,初尝失败滋味,但她没有因此放弃对梦想的追求。2年前,哈德森再次参加“美国偶像”并进入决赛,虽然没有成为冠军,但也由此一炮而红。

  谈到成名时,哈德森说:“我每天都要检查自己的举止,就像是每天必要的事情。我不相信或者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虽然,“美国偶像”的评委西蒙-考威尔无情地淘汰了她,理由是唱歌不是她的长处。但是,这一次,哈德森无意炫耀自己的成功。她说:“唱歌不适合我……我不喜欢怀念过去,对现在而言,那已经过去了。它只是我的一部分历史,我引以为荣。”

  在影片《追梦女孩》中,哈德森饰演“追梦女孩”组合中的超级大胖女埃菲?怀特,为了把组合中一位身材更完美,脸蛋更漂亮的女孩(碧昂丝-诺尔斯)推到聚光灯底下,她被经理无情地抛弃了,哈德森表示,她在“美国偶像”中的遭拒有助于她更深刻地理解角色怀特。哈德森说:“我从没有过怀特的任何经历,但是,每个人都会遭到拒绝,因此,生活中的遭拒帮助了我,我感谢每一个批评和鼓励过我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