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评委遭声讨“我们就该说坏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5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美国偶像》第六季一开播,几个评委的“残酷评语”就再一次引发了声讨大潮,但是几个评委坚持表示他们说那些话是正常的,选手早该有心理准备。

  上周三重新归来的《美国偶像》的本季首播收视人数达到3700万,节目中播出了各类好的、差的和可怕的选手在明尼波利斯和西雅图海选时的表现。

  选手被说是“猴子”

  《美国偶像》的评委西蒙-柯维尔、兰迪-杰克逊和宝拉-阿杜尔三位评委中说话最尖刻的柯维尔这一季又“大放厥词”,他说瘦得像猴一样,有着一双突出大眼的选手肯尼斯-布里吉斯的声音很可怕,而且长得像一只“灌木婴猴”,这是一种有着超大眼睛,擅长跳跃的小型猴类。他对另一个声乐教师说:“你不应该做一个声乐教师,我不会向你学声乐,也不会推荐任何人向你学声乐。”

  而在西亚图的海选中,一个叫乔纳森-杰伊尼的选手说:“我觉得如果有好的教练和足够的时间我就能唱好”,但是评委杰克逊说:“你觉得一条腿的人跑步能破世界纪录吗?”

  众口指责评委“残酷”

  在ABC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观点》(The View)中,主持人罗茜-唐纳尔对三个评委的语言大加指责,她说三个“百万富翁,其中一个可能喝醉了”对“一般老百姓”的嘲笑是非常不义的行为,她说:“如果你一直把民众看作草芥,说他们是小菜一碟,那么他们最终会认为你只是小菜一碟。”

  被说成“独腿儿”的杰伊尼事后对媒体表示他曾经去观看过残疾人奥运会,确实有一条腿的选手破了世界纪录,评委的评论是非常不适当的。

  评委死不认错

  虽然面临众多指责,但《美国偶像》的评委仍然表示他们并没有比往年更残酷,他们这么说没有什么错,未来的选手应该知道他们将要听到什么样的语言。

  柯维尔说:“如果你不想听到这些,就不要秀自己啦”。评委杰克逊说,评委们一直在惊讶那些本该知道他们不会唱歌的人,他们应该已经看到之前获胜的选手是什么样子了。评委柯维尔说:“我想他们已经意识到他们不是很好,他们会经历糟糕的时光。”

  《美国偶像》的班底也对评委的行为表示支持,针对杰伊尼的指责,这个节目的制片人肯-沃维克回答说,他们不可能去调查每个选手的背景,所以他看没看过残奥会不关节目的事儿。

  《美国偶像》的老板,福克斯电视台娱乐部总裁彼得-利古瑞表示评委们知道是什么让《美国偶像》节目受欢迎,他们会继续这种成功的模式:“让我们面对这个事实,这个节目已经播出六年了,评委也已经批评6年了”。

  而即将在CW有线电视台推出“拷贝”《美国偶像》的选秀节目《寻找下一个“猫女”》(Pussycat Dolls Present:The Searchforthe Next Doll)的制作人朗·菲尔对《美国偶像》的做法表示支持:“为了能够获得好名声,以及能够在这一行里保持合适的举止,你必须要整天对人们说‘不’,我经常对人们说‘我不会签你,这首歌不会红’,而对一个梦想撞上一个‘不’字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更好的表达方式。”(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