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BBC经典剧集《荒凉山庄》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02 新浪娱乐

  荒凉山庄(Bleak House)人物介绍

  约翰-詹狄士(John Jarndyce)由丹尼斯-罗森饰演(Denis Lawson):荒凉山庄的主人,善良,仁慈,同时心底充满激烈冲突。把艾瑟、理查德、艾达收为被监护人,但日久生情,不可自抑地爱上了比他年轻三十岁的艾瑟。

  艾瑟-萨莫森(Esther Summerson)由安娜-马克斯维尔-马丁(Anna Maxwell Martin)饰演:雇来陪伴艾达的女伴,自幼被婶婶养大,不知道生身父母是谁,后来才发现母亲竟然是现在的戴洛克男爵夫人。

  理查德-卡斯顿(Richard Carstone)由帕特里克-肯尼迪(Patrick Kennedy)饰演:生性善良,大方,见到艾达之后就爱上了她,一直追求她。但他天性中善良的一面渐渐被对巨额遗产的贪欲一点点淹没了。

  艾达-克莱尔(Ada Clare)由凯瑞-牧里根(Carey Mulligan)饰演:是巨额遗产的继承人。但后来由于艾瑟身份遗产继承权出现问题,遗产被法庭封存。后来到荒凉山庄被詹狄士收养。

  哈罗德-斯基坡尔(Harold Skimpole)由内森尼尔-帕克(Nathaniel Parker)饰演:詹狄士的好友,人很聪明,敏感,缺点是非常自私。他总声称自己拥有一颗孩子一样无邪的童心,行事也非常像个孩子。

  戴洛克男爵夫人(Lady Dedlock)由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饰演:非常骄傲,冷漠,典型的贵族行事作风。然而,在无懈可击的优雅外表和符合贵族规则的谈吐之下,男爵夫人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这个秘密一旦揭露出来,立即就会把她毁于一旦。

  雷塞斯特爵士(Sir Leicester)由狄莫西-维斯特(Timothy West)饰演:典型的英国老派绅士,品行高贵,对妻子的过往一无所知,但深深地爱着她。

  萝莎(Rosa)由埃玛-威廉姆斯(Emma Williams)饰演:心地善良的乡村姑娘,长得很美,在戴洛克庄园做女佣。戴洛克夫人对她仿佛像对亲生女儿一样亲切。署名: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