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BBC经典剧《荒凉山庄》分集介绍(05-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1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理查德宣布要放弃法律参军。詹狄士严肃地告诫他,这将是他最后一次选择职业的机会,他需要更加谨慎、严肃地对待自己的职业选择。因为种种迹象表明,遗产案的解决遥遥无期,理查德可能从中得不到多少收益。理查德非常生气,因此和詹狄士的关系大为紧张。

  詹狄士雇了莎莉-奈克特做艾瑟的贴身女佣,却没有事先告知艾瑟,艾瑟大为不快。

  凯迪和普林斯对老特维德普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特维德普暴跳如雷。但两人保证他们即使婚后也将勤奋工作,保证他继续过和以前一样优裕的生活,老特维德普才悻悻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克莱默终于查出来,奈默的真实身份原来是豪登上尉,欠了高利贷者斯莫维德一大笔钱。知道了豪登在军队时期有一个好友乔治,并且他也欠斯莫维德钱后,塔金霍恩想出了一个办法来获得豪登的笔迹以作进一步确认。他要斯莫维德去信,以债务相要挟,要乔治提供一封豪登本人的信件,但乔治压根没理会他们。

  第六集

  乔治和塔金霍恩见了面,非常怀疑他那么急切想要取得信件的动机。斯莫维德急不可耐地要逼乔治拿出信件,但老奸巨滑的塔金霍恩知道这行不通,要斯莫维德再稍等等。

  伽芘还在追查艾瑟的身世。他找到了酩酊大醉的克鲁克。听到豪登的名字时,克鲁克不自觉地瞥了一眼那叠从奈默手提箱里找到的信件,这个神情被伽芘看在眼里,但克鲁克坚持不肯让他碰那些信件。

  戴洛克夫妇接待了一位访客 -朗斯维尔先生,一位有钱人。他的儿子爱上了戴洛克男爵夫人的女仆萝莎。朗斯维尔想带走萝莎,给她良好的教育。戴洛克男爵夫人犹豫不决,因为她已经开始把萝莎当成女儿看待。几天后,伽芘也来拜访戴洛克男爵夫人,告诉她艾瑟的父姓是豪登,并许诺一定要把克鲁克偷走的那叠信件取回来。

  此时,荒凉山庄也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 亚伦医生的母亲,她明确告诉众人,她不接受艾瑟作为自己的儿媳妇。

  艾瑟和莎莉把病得很重的乔带回荒凉山庄看护,但半夜的时候,乔神秘失踪了……署名: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