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2/12-02/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40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FOX
17.4%
31,195,
2
FOX
16.2%
28,891,
3
格蕾的解剖
ABC
16.0%
25,759,
4
FOX
14.8%
25,993,
5
CSI
CBS
13.8%
22,707,
6
CBS
12.7%
19,904,
7
ABC
11.7%
18,510,
8
交易不交易
NBC
10.0%
16,066,
9
好汉两个半
CBS
10.0%
15,496,
10
律政狂鲨
CBS
9.8%
15,117,

  本周的冠亚军依然没有悬念,《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周二周三的成绩,继续着自己漫漫的统治之路。第六季度的偶像选拔已经进行到洛杉矶—好莱坞站。由于本季度的选手都是以搞怪、搞笑来进行自己的表演,虽然令观众捧腹大笑,可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一位实力超群,人气满满的热门选手,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遗憾。周二的“美国偶像”取得了17.4%的成绩,有31,195,000观众收看。周三晚则下降到16.2%,28,891,000观众。唯一的惊讶来自于在海选时候一鸣惊人的Baylie Brow,各路媒体也纷纷预测该选手能走到“美国偶像”最后的阶段,可是因为紧张,Baylie Brow在表演时刻忘记歌词,而惨遭淘汰。这个结果令大部分观众哗然。由于“美国偶像”没有复活机制,这只潜力股也在此结束了自己的海选之旅。如果想要回来,看看能否在剩余几站中脱颖而出。

  季军还是由《格蕾的解剖》(《GREY'S ANATOMY》)获得。这部戏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一美剧。在同门兄妹《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迷失》(《LOST》),两部曾经最红的连续剧纷纷走下坡路的时候,《格蕾的解剖》成功的上位,让ABC电视台缓解了一下来自于连续剧方面的巨大压力。而本周,《格蕾的解剖》依旧取得了不错的16.0%,25,759,000观众的成绩,继续保持着自己在连续剧方面的领先地位。

  FOX电视台的《豪斯医生》(《HOUSE》)自从调整到“美国偶像”后播出,成绩都是相当的不错。毕竟,“美国偶像”是个宝贵的观众资源库。有了这个做基础,《豪斯医生》得以在排行榜取得相当优秀的位置。本周的成绩为14.8%,观众人数25,993,000,光从观众人数讲,“豪斯医生”已经领先“格蕾的解剖”了。

  排名第五、第六位的是CBS电视台“CSI”家族里的《犯罪现场鉴证》(《CSI》)和《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各自的成绩为《犯罪现场鉴证》收视率13.8%,观众人数22,707,000;《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收视率为12.7%,19,904,000收看。

  第7名的是《绝望的主妇》。本周的成绩依然不理想,依旧没有突破两千万关卡。成绩是11.7%,观众为18,510,000。数据反映一切,《绝望的主妇》的确是在走下坡路。

  第8的位置被NBC的《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 Deal》)以及CBS《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占据,收视率同为10.0%,观众人数上却有差距,前者取得了16,066,000,而后者则少了60万,收于15,496,000。

  第10位来自于CBS的《律政狂鲨》(《SHARK》),成绩为9.8%,收看人数在1510左右,能再次进入前十名,对于这部戏属于惊喜的范畴。

  国内最近走红的《超能英雄》(《HEROES》)再次进入TOP 20,可是成绩微微下跌,看来众多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是多多少少影响了这部戏的进程以及吸引观众的要素。

  平均收视率方面,拥有众多TOP 20名额的CBS,以8.8%的成绩再次名列榜首;FOX依靠“美国偶像”的强大动力,取得7.0%的成绩,继续紧跟。ABC与NBC探花之位的争夺也颇为激烈,拥有目前第一美剧《格蕾的解剖》的ABC还是赢得了这个第三的位置。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