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主持加盟另一真人秀“天堂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热门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日前加盟了另一档真人秀节目“天堂城市”,担任主持兼制片人。

  据报道,“天堂城市”每周播出一期,时长半小时,主要跟踪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几名单身人士,拍摄他们的事业发展和娱乐生活。

  西克雷斯特表示,他最初来到洛杉矶时感到非常无助,不认识任何人,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一切必须从头开始。这与“天堂城市”几名主人公的经历非常相似。

  尽管西克雷斯特对于“天堂城市”投入了更多精力,但他表示“美国偶像”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他将一如既往地主持这档最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娱乐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