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整容室》将全裸出镜 展现美妙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电视剧《整容室》的创作主脑瑞恩·墨菲在为麦当娜量身定做一部剧集,他想让这位流行乐坛天后与她的好友罗西·欧唐纳双双亮相节目。据悉,欧唐纳近日已加入了这部电视剧。

  墨菲告诉“好莱坞”网站:“我想为麦当娜写一些东西,她是这个节目的超级粉丝,我想为她和罗西做点什么。”据报道,48岁的麦当娜将全裸出镜。一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这部剧集中,几乎每个出场的女人都无一例外的脱去了自己的衣服、并在最后与朱利安-迈克麦霍饰演的特洛伊医生发生了性关系,麦当娜也不例外。年近50的麦当娜有着不到30岁妙龄女人的美妙身材。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出演这部系列剧,麦当娜的裸戏势无可免。而且麦当娜自己在接受邀请的第一时间就对此非常清楚每个人都会脱光衣服。”

  麦当娜并非《整容室》电视剧中的唯一明星,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演员妮可·基德曼也会现身此剧,桑德拉·布洛克也渴望出演节目。饰演外科医生克里斯迪安·特罗伊的朱利安说:“去年,桑德拉说她想参加演出,但是,她的愿望没有实现,现在,她想出现在最后一集当中,她想展示自己的曼妙身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