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续集有谱 续集作者版权问题已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7: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现在距风靡全球的《阿甘正传》(Forrest Gump)面世已经13年,虽然5年前原著小说的作者已经把续集的故事写了出来,但由于和制片公司的纠纷未解决,续集迟迟未摆上日程。近日有消息人士向cinemablend.com透露,阻碍续集开工的因素已经解决,《阿甘正传》续集有谱了。

  早在《阿甘正传》放映赚大钱的时候,制片方派拉蒙公司就很想拍个续集,2001年他们让《阿甘正传》的编剧Eric Roth开始写续集的剧本,但一直进行不下去。其实原著作者温斯顿·格鲁姆(Winston Groom)早在1995年就完成了第二部小说《Gump&Co》。但当时因为他跟派拉蒙因为收益分账问题闹得很凶,电影改编计划也被搁置。

  cinemablend.com近日报道,有一位绝对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原著作者和派拉蒙公司重归于好,这意味着续集剧本终于可以开工了。根据续集小说《Gump&Co》的内容,故事讲述好几年之后,阿甘生意失败,心爱的Jenny去世了,剩下失业的阿甘和儿子相依为命。阿甘接下来经历了80-90年代的许多重要的历史时刻,比如爱克森瓦拉兹海难(Exxon Valdez)、拆除柏林墙、海湾战争风暴行动。他甚至还遇见了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

  至于阿甘的扮演者汤姆·汉克斯是否会接拍续集,消息人士称制片方已经和汉克斯接洽,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加里·辛尼斯(Gary Sinise)已经准备好继续扮演中尉一角。如果汉克斯不演,谁来接替呢?关于续集的这个最大的疑问,就要看计划在未来两三年内就把续集拍出来的派拉蒙公司,给大家一个怎样的答案了。 (记者伍洁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