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3/05-03/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8:24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FOX
16.7%
28,550,
2
FOX
16.0%
27,552,
3
FOX
15.9%
27,948,
4
FOX
14.1%
24,402,
5
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
FOX
11.8%
20,659,
6
交易不交易
NBC
11.0%
18,394,
7
CBS
11.0%
17,530,
8
CSI
CBS
10.0%
15,451,
9
CBS
9.6%
14,331,
10
CBS
9.5%
15,447,
10
好汉两个半
CBS
9.5%
14,546,

  在上前一周的收视TOP 10,几乎演变成了一次真人秀节目的排行榜,上周的情况稍微有所好转,但是冠军依然没有移主——仍旧是热度不退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FOX电视台的老总应该继续保持住笑脸,因为前五名又被FOX名下的节目所垄断了。

  上周的《美国偶像》继续在娱乐工厂好莱坞进行16进12的比赛。女子组比赛依旧竞争激烈,实力一个赛一个,因此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就不足为奇了。周三晚的播出的女子比赛收视率为16.7%,收看人数为28,550,000,这个成绩与前一周比起来,少了0.8个百分点,损失了120万观众。而周二播出的男子组比赛,收视率更下跌了1.1个百分点,少了300万观众,最终成绩为收视率16.0%,收看人数是27,552,000。周四宣布晋级名单,则吸引到了15.9%,27,948,000热心粉丝。虽然总体成绩与前一周比较,有所下跌,不过上周的新闻却一点也不少。比如,“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在一位17岁印度裔选手SANJAYA表演完后,发表自己的意见:如果你最终得了冠军,我就不会再会到“美国偶像”当评委了。这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国偶像”的忠实粉丝立即分成了两个阵营,一个是坚决维护印度小男孩子,誓言要把他送上冠军,让嘴巴已经够讨厌的西蒙滚蛋;而另一边则是西蒙的强烈支持者,他们坚决拥护西蒙一针见血的评判,认为“美国偶像”的评委里,只有西蒙是能够说出真话的英雄,而另外的评委不过是装好好先生,说些不痛不痒的话罢了。不过现在看来,西蒙下一季不会离开评委位置。因为有些杂志专门找了唱片业?

  2强的印度小男孩,结果是:他或许会继续走下去,但得不了冠军。由此可见“美国偶像”活招牌的西蒙.考威尔,虽然言语不太好听,但也绝对不说没有把握的话。还有一个新闻在因为裸体照片泄露名声大噪的安东妮拉?巴芭被淘汰出局。本来这个选手以在舞台上充满活力,外界十分看好,不过就是因为在网上突然曝光她曾经拍摄的性感裸体照片,而让喜欢她的粉丝感到愤怒。她的出局属于正常情况,毕竟好莱坞女子组实力相当强大。安东妮拉-巴芭在“美国偶像”走了一遭,并因为裸照事件,让她的名字在互联搜索里成为热门词语,虽然被淘汰,可是星途却像刚开始,居然有几家成人音像制品点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她能成为代言人;还有公司邀请她当主持人,主持一个谈“性”的节目。连著名的《花花公子》杂志都在考虑让她当一次封面女郎。安东妮拉-巴芭居然那么畅销,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这又是《美国偶像》魅力巨大的佐证。

  《豪斯医生》(《HOUSE》)最近成绩十分优异,得益于每周二晚先它播出的《美国偶像》。看起来十分冷酷且有点无厘头的“豪斯医生”这一集仍然笼罩在绝症的阴影下,可是最过温馨感人的无非是他和女主角动情一吻,这实在是一大看点。还有就是本集里出现了一个音乐病人,而扮演者就是在乐坛大名鼎鼎的Dave matthews,和其他音乐、电影明星一样,Dave matthews除了在自己歌唱领域风声水起,也希望来点不一样的东西。参加影视拍摄是最最简单容易的事情,纯属玩票性质。不过在此剧中,Dave matthews呈现不错的演技之外,更奉献了几首好听的歌曲。以上两大看点,加上有《美国偶像》作为LEAD IN,《豪斯医生》成绩想当然的好。

  《你比五年级学生聪明吗?》(《SMARTER THAN 5TH》)在本周只播出了一集,由于是在周四晚的《美国偶像》后播出的,成绩稍微有点跌落。在别的真人秀节目一味追求更刺激,更有悬念的时候,《你比五年级学生聪明吗?》则是逆向思维,看怎么能把节目做得更可笑,更滑稽。因此可见,电视节目精彩程度不一定都是越上乘越好,有时候减法也有用。

  《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 deal》)和《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并列第六位,成绩同为11.0%,观众收看人数差距也在百万以内,分别为18,394,000和17,530,000。

  CBS电视台的王牌

  《犯罪现场鉴证》三部曲都在重播,可是收视率却相当好。比如老大哥《犯罪现场鉴证》(《CSI》)就取得了10.0%,15,451,000的好成绩。虽然周四晚正常播出的时候无法打败目前当家的连续剧《格蕾的解剖》(《Grey's Anatomy》),可是重播,却比老对手高出了近5个百分点。这也是一次胜利。《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紧随老大哥,以9.6%的成绩,排在第9位。《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吸引力与前两部还是有点差距,排在第18位。

  第10的位置还是CBS的两部戏《铁证悬案》(《Cold Case》)和《好汉两个半》。成绩同为9.5%。据说,由于《好汉两个半》这两年表现不错,CBS准备给Charlie Sheen加薪,那么Charlie Sheen将肯定超过100万美元一集了。对于每个星期只播出半个小时的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如此成绩,觉得值得书一笔。

  《越狱》(《Prison Break》)每期成绩出奇的固定,还是6.0%,对于广大“越狱迷”来说,本季已经进入尾声,而且FOX明确了会有第三季,所以请大家放心。希望第三季的《越狱》不要走《橘子风云》的不幸之路。

  《超能英雄》(《Heroes》)在上周播出了第18集,剧中的关键人物Linderman先生终于显身,算是揭开了一大困扰“Heroes”粉丝的谜团。此集结尾,片中男一号Peter不幸落在超能杀手Sylar手中,令观众大呼惊讶,镜头在对准地板上的鲜血和落下的头发时刻嘎然而止,Peter生死未卜,这个谜团要等到下一集中才能揭晓。不过此剧中间要停歇5周,要到四月中下旬才再次播出本季度最后几集。《超能英雄》在美国越来越红了,不光NBC电视台的人放言要拍摄到2010年后,就连剧中的扮演者都品尝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其中,人气颇高的Milo

  Ventimiglia(扮演Peter),Masi Oka(扮演能控制时间的中村),Hayden Panettiere(不死拉拉队员Clair),Jack

  Coleman(Clair的继父),他们四人合力为GM汽车走秀,颇有明星风范。他们展示的是一款蓝色的旅行越野车,以现在《超能英雄》目前所出现的超能力者数量上来看,这个车的确还是太小了点。

  《迷失》(《Lost》)的成绩已经跌到7.6%了,还是没有进入前20名。以它目前的情况来说,的确是让人失望。

  FOX电视台还有一部新剧进入前20位,《婚礼钟声》(《WEDDING BELLS》),讲述了一个家族婚礼策划公司内部成员关系以及对外如何保证客户在婚礼之前是幸福的。这是一部新春浪漫喜剧,主要演员都为女性成员,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近几年美剧把这句话演绎的分外精彩,前有《欲望都市》,现有《绝望的主妇》,这部女人戏能不能像前辈那样红透半边天呢?从目前反映来看,有点难。作为《美国偶像》后播出的连续剧,只获得了7.8%的收视率。希望以后能有一次大的提高,不然可真对不起这个好时段了。

  《24小时》(《24》)也是对不起期望,重金打造也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看来FOX已经放弃继续栽培去年EMMY奖最佳连续剧了。

  平均收视率方面,FOX毫无疑问又是第一,高达8.4%的成绩,无人能及。CBS在TOP 20里占有了一半席位,以7.0%,排在第二;NBC以5.1%压过ABC的4.5%,列第三;去年秋天播出的连续剧,纷纷进入了本季的末尾,因此才给了真人秀节目大抢地盘的好时机。FOX电视台是最最获利的一方。ABC电视台由于上周《绝望的主妇》和《格蕾的解剖》这两个抢眼球的连续剧停播,造成了成绩下幅度下滑。不过本周,《格蕾的解剖》将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里。这样周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冠军毫无悬念,那么我们就看谁是连续剧方面的领头羊呢?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