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麦当娜相遇《整容室》 两位天后首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歌坛天后麦当娜将会集体加盟在美国热播的整容题材电视剧《整容室》!因为是两位天后首度在同一部电视剧中亮相,因此《整容室》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麦当娜坦言,自己是这套剧集的忠实粉丝。剧集作者———著名编剧雷恩·墨菲向媒体透露说,他正在创作这位流行巨星的相关戏份。墨菲透露,希望麦当娜能够和曾经出演《女子棒球队》中)的罗西·奥唐奈尔有几场对手戏———后者曾凭借上一季中与主角朱利安·麦克马洪的大胆激情戏而备受关注。

  雷恩·墨菲还透露,麦当娜肯定不会是唯一在下一季《整容室》中现身的大牌明星。妮可·基德曼也已经签下了剧中的一个小角色。据说比较有可能是一个鼻病患者,但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如果有可能,麦当娜可能也会和妮可同时出现并演一段对手戏。

  另外,男主角麦克马洪也表示,跟他合作《预感》一片的桑德拉·布洛克同样对该剧很感兴趣。他补充说:“桑德拉说她去年就希望参演,只是没有机会。她希望出现在最后一集,让我们帮她的全身做整形手术,或者做其他的什么地方。”桑德拉·布洛克因为和基努·里维斯出演了《生死时速》而扬名好莱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