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三季落实开拍 帅气主角冲出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宣布乘胜追击,开拍热爆电视剧《越狱》的第三季,预计今年底播出。

  据电影杂志《Variety》报道,第二季的《越狱》在美国已播完,至前日(3月20日)刚刚谈妥拍第三季。该剧执行监制Paul Scheuring指早前已构思了新一季剧情,故事会承接第二季的情节,两兄弟追寻近4000万赃款及继续在逃,不过桥段会迈向国际化,主角可能会逃到墨西哥或其它海外地方,并沿用大部分主角,还会加入至少四个新角色。

  此外,男主角文特沃斯-米勒原定今日飞到南韩,但可能怕引起混乱,于昨晚秘密抵达首尔。此行会拍摄服装Bean Pole的广告及举行影迷聚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