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跃向第三季 两兄弟将不再共存到季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李鹤琳)越狱迷们可以欢欣雀跃了,日前,FOX电视台正式宣布《越狱》》(PrisonBreak)将开拍第三季,两大靓仔主角依旧是绝对中心。

  《越狱》的编剧和执行制片人PaulScheuring表示,第三季将会将更多的细枝末节联系到一起,让观众体会其的不可思议。保罗同时说,两大绝对主角文特沃斯-米勒饰演的弟弟迈克尔和多米尼克-珀塞尔扮演的林肯,其中有一个可能不会活到第三季结束。

  “他们会再度失散,所以他们的故事也将独自展开,”保罗对《好莱坞报道》的记者说:“他们未来会再度相聚回到一起,他们的冲突和交融也将回来,但他们中的一个可能不能坚持全季都活着。”

  第三季可能会再度回到监狱拍摄,但这次不再是美国的狐狸河监狱,而是南美洲国家的监狱。

  保罗同时透露,商谈和签约等将在5月前敲定,大部分角色都将保留,还将加入两个女性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