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3/19-03/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2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FOX
17.4%
29,961,
2
FOX
16.1%
27,081,
3
格蕾的解剖
ABC
14.4%
22,304,
4
与星共舞
ABC
13.7%
21,803,
5
CBS
11.6%
17,662,
6
CBS
9.8%
15,686,
7
犯罪心理
CBS
9.7%
15,191,
8
CSI:NY
CBS
9.1%
13,637,
8
爱你到死
FOX
9.1%
14,883,
9
交易不交易
CBS
8.7%
14,883,
10
CBS
8.7%
13,905,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收视比较惨淡的前一周之后,上周美国电视的总体收视要稍微好一点,这要得益与部分节目的重新开播。

  冠军、亚军还是FOX的镇台宝贝《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上周的比赛举行的是11进10。最后进入Bottom Two(得票最低的两位)是黑人女选手Stephanie Edwards和帅气十足的Chris Richardson。当主持人Ryan宣布结果的时候,现场气息分外的紧张。最后还是Chris Richardson幸运得拿到了最后一张10强入场券。决赛之夜取得了17.4%的收视率和29,961,000收看人数,比12进11强的转播成绩多出了0.3个百分点和近15万观众;结果之夜的成绩为16.1%,27,081,000观众数,比前一周少了0.1个百分点,观众人数却多出近90万。上周美国偶像场内场外的新闻也是分外精彩,比如评委SIMON和主持人RYAN的对话,颇有些紧张的元素,RYAN提出关于女子高跟鞋的话题,SIMON笑着说这应该是他擅长的。其实就是在暗讽RYAN同性恋的传闻,引得台上台下一片会心的笑声。随后,RYAN又拿知性评委PAULA开玩笑,RANDY问PAULA在做什么,RYAN立刻就回答到:她在帮我找东西(原文为get sth,可以理解成任何动作)。这样的回答令在场的所有人都诧异了,想入非非。场外的消息,就是去年“美国偶像“的第三名Elliott Yamin 也发片了。到现在为止,去年的四强,还有第六名都成功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唱片。不过除了去年的第四名Chris Daughtry登上BILLBOARD排行榜冠军,而且唱片销量超过一白金(100万张)之外,其余美国偶像的成绩就差强人意了,包括去年的冠军Taylor Hicks。在“美国偶像”比赛结束之后,那些获得名声的选手会唱片签约,投放市场,让商业来检阅“偶像”的含金量。与比赛时轻松赢得粉丝们大量选票的情况不同,选手们在转入一个真正歌手的道路上,虽然离开了舞台上的命题,发挥的空间更大,可是市场毕竟是残酷无情的。去年的天之骄子Taylor,以及甜美人Katherine McPhee唱片的销量差强人意就是最好的证明。从目前看来,去年选手最符合市场的还是ChrisDaughtry。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影响今年粉丝选择冠军的取向。

  ABC当家剧目《格蕾的解剖》(《Grey's anatomy》)依然稳坐连续剧的老大地位。在这一集里我们会看到YANG医生和Burke医生准备去结婚;GREY和DEREX出现了小小的裂痕……可以说本集的内容相当的丰富。凭借高质量的剧情,《格蕾的解剖》才能在第三季稳坐连续剧老大的位置。上周的成绩为14.4%,收看人数达到了22,304,000。最近,有消息表明《格蕾的解剖》会拍摄分集,如同《犯罪现场鉴证》(《CSI》)那样,衍生出《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CSI:MIAMI》)和《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而新的剧目也会用到《格蕾的解剖》演员。比如新剧目的女主角就确定为ADDISON医生——GREY男朋友的前妻。剧中的背景也会是ADDSION离开西雅图,会到了纽约,开始自己新的医生生活。从第一季,末尾才姗姗登场的Kate Walsh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也是红遍了整个荧屏。凭借出色的演技,Kate Walsh演活了周旋在前夫,情人,情敌,病人之间的妇科医生。新的衍生剧目会在5月首播,首播时长达到2个小时,同时也作为本季《格蕾的解剖》的结尾。从目前来看,加入这部衍生剧的人员也是具有相当的号召力,比如Taye Diggs、Tim Daly,《双面女间谍》中的Merrin Dungey,甚至有《越狱》中的联邦探员。当然,也有传闻说《格蕾的解剖》会拍摄一部前传,由于在本剧中,对于GREY的母亲ELLIS,以及父亲Thatcher Grey,还有主任医生Richard Webber和太太Adele Webber这四个人上一代的感情生活、恩恩怨怨只是口述方式来叙说,让很多观众都无法过瘾。因此,ABC计划拍摄一部前传,来解释《格蕾的解剖》之前25年,上一代的故事。不管结果怎么样,能够以《格蕾的解剖》作为旗帜来拍摄连续剧,本来就够吸引眼球了。这无疑有从侧面说明目前美剧老大《格蕾的解剖》的底气是多么足。

  ABC电视网《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在去年11月完美谢幕之后,新的一季就让大众翘首以盼。不出意外,《与星共舞》的新一季开篇成绩相当不错,13.7%的收视率,21,803,000的观众人数,虽然不能和《美国偶像》抗衡,可是能战胜同是星期一晚8点播出的《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 DEAL》),也是值得庆贺的。《交易不交易》可能是这个星期TOP 10里最倒霉的。本来最近表现一直不错,可是由于号召力更大真人秀节目同时段抢夺观众,因此,自身成绩受到了很大冲击,没有能继续自己上10%收视率的良好表现,自己跌到了8.7%。

  CBS的《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和《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终于开始了新一集的播出。有了《犯罪现场》的金子招牌,成绩也不错。《犯罪现场鉴证迈阿密篇》取得了11.6%的收视率,有17,662,000观众欣赏了最新一集,这也是上周最后一个收视率上10%的节目,排名第五。而《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在周一晚10点播出,已经不算是每日的黄金时间,9.1%的收视率,13,637,000观众,这样的成绩也算不错,排名第八。而老大哥《犯罪现场鉴证》还是处于停播期间。CBS把这一时间用于转播大学生篮球比赛。

  CBS的《海军调查处》(《NCIS》)排名第六,重新上榜,成绩为9.8%。在新一集里设置了一个可爱的巧合,不过最近《海军调查》有些血腥,影响了粉丝的整体大分。

  曾被CBS电视台予以重望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自从在“橄榄球超级碗”后播出取得超高成绩之后,收视率一路跌、跌、跌,此翻再次进入TOP 10,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这次的收视率为9.7%,15,191,000观众,为“超级碗”之后最好的成绩单了,排名第七。

  FOX电视台《爱你到死》(《TIL DEATH》)排名第八,与《犯罪现场鉴证纽约篇》并列。CBS的《冷案悬疑》(《COLD CASE》)成绩下降5位,与《交易不交易》并列第10,成绩为8.7。

  ABC新戏《十月之路》(《OCTOBER ROAD》)排名第14,不过成绩尚可,收视率为7.8%。

  《迷失》(《LOST》)成绩为7.5%,坐在第17的位置。已经离一流连续剧越来越远了。

  《越狱》(《PROSION BREAK》)播出了22集的预告片,也就是本季的最后一集。预告片最后,特勤处的KIM拿着枪对着亡命兄弟俩,枪声响,预告片也随之结束。看来与FOX传出的消息一样,两兄弟只能活一个。

  《格蕾的解剖》开始停播,4月下旬开始播出第20集。

  《你比五年级学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Fifth-Grader》)成绩一落千丈,没有了“美国偶像”的鼎力支持,已经跌到了6.4%的成绩。前20名不入。

  平均收视率方面,CBS终于凭借各个连续剧的出色发挥,强势夺回NO.1的宝座,成绩为7.4%,TOP 20里CBS独占10个位置;FOX电视台虽然拥有“美国偶像”,可惜一己之力难以回天,丢掉了连续两个月的头把交椅,以6.8%,排名第二;依靠“格蕾的解剖”和重新上马的“与星共舞”,ABC以5.9%排名第三,TOP 20里,ABC拥有6个席位,成为第二大赢家;NBC最近毫无大戏,以4.9%排在第四。

  本周的电视收视率依然不算高。除开那些肯定会取得好成绩的电视节目,部分电视节目回温的效果依然不大。随着4月的到来,一些剧目将陆续回到大家的视线中。希望那时的电视荧幕会热闹点。左小拉/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