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X档案》有望再度上马 杜楚尼借机重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世纪末美国FOX电视台红遍全球的科幻悬疑剧《X档案》,虽然早在5年前已经与观众告别,但是X影迷并没有因此忘记这部经典剧集,目前关于《X档案》将再次搬上银幕的消息出现在美国知名娱乐网站上。

  《X档案》第一次被搬上银幕是在9年以前,虽然该片起用电视剧原班人马打造,但是票房和口碑均不理想,而电视版的《X档案》也在随后的几年走下坡路,在创意枯竭、演员换角、观众流失的不利形势下草草收场。而因该剧一炮而红的男女主角大卫·杜楚尼与吉莲·安德森此后也再没有代表力作问世,但是他们所扮演的美国联邦探员形象却早已深入人心,不可替代。

  杜楚尼和安德森现在都十分希望通过再拍一部电影版《X档案》重聚人气,但是要促成此事并不简单,因为本片编剧兼制片人克里斯·卡特与东家FOX公司的官司持续了数年,到现在还没有算完。安德森沮丧地告诉记者:“大卫、克里斯和我决定再拍一部《X档案》,希望到我们真的出演时,虽然还不知道是猴年马月,观众会给予些许关注。”

  不过最近美国媒体传出好消息,克里斯·卡特与FOX公司的官司已经开始明朗起来,所以影片续集促成的机会很大。近日该片执行制片人FrankSpotnitz满怀信心地告诉记者,FOX公司并没有放弃《X档案》,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卡特早日交出一份像样的好剧本。(高翔(blog)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