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莽真功夫打进好莱坞 飞纽约领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罗莽真功夫打进好莱坞飞纽约领终身成就奖(图)

罗莽的真功夫受到外国制作人赏识,还获邀请拍功夫电影

  新浪娱乐讯 罗莽早年为一个美国乐队的MV设计动作场面,得到当地制作人赏识,除了将在9月到纽约接受当地电影制作机构颁奖外,还有望接拍一部功夫电影。

  罗莽与陆诗韵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为《越狱》举行祝捷会,早年罗莽曾为美国一个乐队的MV设计动作场面,该动作场面其后大受赞赏,今年九月他将赴纽约,接受当地一个电影制作机构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学英文会影迷

  而该MV的制片对罗莽的真功夫甚为赏识,早前还来港与他洽谈拍摄一部能迎合美国市场的功夫电影。

  九月赴纽约期间,罗莽还会与影迷会面,他说:“邵氏年代我拍了很多部电影,其中一部《五毒》他们很喜欢,所以吸引了一群影迷,现在我很努力学英文、练武,到时候跟他们见面。”

  另外,陆诗韵稍后会与黄长兴在新剧扮演情侣,但表示对方并非自己那杯茶。(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