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二季大结局曝光 米帅再度入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25  信息时报
《越狱》第二季大结局曝光米帅再度入狱(附图)

在结局中迈克尔(右)阴差阳错被关进巴拿马监狱。

  被万千观众追捧的《越狱》于4月2日在美国播完第2季大结局(第22集),结尾可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剧中无辜的林肯终于一洗罪名;而每个大反派:联邦密探Mahone、恋童逃犯T-Bag、前狱卒队长Bellick和头号奸角Kim都得到应得的下场,但《越狱》编剧显然不会让第2季皆大欢喜,结尾米勒饰演的迈克尔阴差阳错被关进巴拿马监狱,也为第3季剧情埋下伏笔。

  哥哥脱罪,弟弟入狱

  剧集一开始让人大跌眼镜,前任特务Kellerman良心发现,出庭做供为莎拉及林肯脱罪,但自己却被捕下狱;痴情的Sucre追逐着押送Bellick的囚车,终因失血过多倒地,两人都生死未卜;迈克尔继续与Mahone和Kim周旋,自由了的莎拉找到了迈克尔,与他有段惊心动魄的重逢画面,然而在他们准备迎接不再逃亡的新生活时,尾随而来的Kim把枪口对准林肯,千钧一发之际莎拉扣响扳机,Kim中枪倒地。深爱莎拉的迈克尔替她顶了罪,进了巴拿马监狱,在那里他看到了被他用计栽赃入狱的Mahone及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Bellick,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里面的囚犯如同异形一样阴森恐怖,而这个监狱似乎也隐藏着新的阴谋,迈克尔想要再度越狱,决非易事!

  第3季看什么?

  美国Fox电视剧《越狱》监制兼创作人保罗早前透露,第3季《越狱》故事将会回归,也就是重演首季叫好又叫座的监狱困兽斗戏码。而第3季的越狱小分队已有了雏形:迈克尔、Mahone、Bellick、T-Bag。这几个既是死敌又同为阶下囚,会否联合一起用迈克尔的聪明、Mahone的老辣、Bellick的顽强、T-Bag的狡诈逃出高墙外,相信是第3季主线及最大看点。

  据悉,新的一季《越狱》将于8月29号播出,第2季中的大部分幸存者都将回归。剧中饰演莎拉的莎拉·韦恩·卡利斯早前宣布有喜,恐怕未必赶及归队拍摄第3季《越狱》,有传即将加入另一女主角,据悉她的智商绝对不下于迈克尔。

  第3季悬念有多少?

  悬念1:谁最后拿到500万?

  第22集里,迈克尔在和Kim的周旋中,Kim把装有500的袋子踢进河里,500万真的就沉入河底无影无踪了吗?还有别的黑手觊觎这一大笔钱并与迈克尔把钱打捞上来吗?

  悬念2:Kellerman和Sucre死了没有?

  擅于制造悬念的编剧对于Kellerman的安排,是由一伙来路不明蒙面人劫持押送Kellerman的警车,枪声响过,Kellerman能幸存下来吗?另外Bellick死活坚持只有Sucre把他从监狱弄出来才告诉其女友下落,这对于失血过多又无计可施的Sucre无异于难于登天,两口子看起来凶多吉少。

  悬念3:将军是谁?

  一直迫害哥俩的神秘“公司”高层被称为“将军”,他先是利用T-Bag引迈克尔出现,之后又说:“我就是要迈克尔越狱。”他到底是什么人呢?他要利用迈克尔实现什么阴谋?

  悬念4:两兄弟真的要死一个吗?

  《越狱》编剧保罗曾说:“两兄弟未来会再度相聚回到一起,他们的冲突和交融也将回来,但他们中的一个可能不能坚持全季都活着。” 见习记者 马婷

  附:点击观看新浪播客 越狱第二季22集大结局(43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