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监制透露《越狱3》剧情 女主角怀孕将换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28  燕赵都市报

  被万千观众追捧的《越狱》于4月2日在美国播完第2季大结局,结尾可以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剧中无辜的林肯终于一洗罪名,而大反派联邦密探Mahone、恋童逃犯T-Bag、前狱卒队长Bellick和头号奸角Kim都得到应得的下场,但《越狱》编剧显然不会让第2季皆大欢喜,米勒饰演的迈克尔阴差阳错被关进巴拿马监狱,也为第3季剧情埋下伏笔。

  哥哥脱罪,弟弟入狱

  剧集一开始让人大跌眼镜,前任特务Kellerman良心发现,出庭作证为莎拉及林肯脱罪,但自己却被捕下狱;痴情的Sucre追逐着押送Bellick的囚车,终因失血过多倒地,两人都生死未卜;迈克尔继续与Mahone和Kim周旋,莎拉找到了迈克尔,与他有段惊心动魄的重逢画面,然而在他们准备迎接不再逃亡的新生活时,尾随而来的Kim把枪口对准林肯,千钧一发之际莎拉扣响扳机,Kim中枪倒地。深爱莎拉的迈克尔替她顶了罪,进了巴拿马监狱,在那里他看到了被他用计栽赃入狱的Mahone及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Bellick。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里面的囚犯如同异形一样阴森恐怖,而这个监狱似乎也隐藏着新的阴谋,迈克尔想要再度越狱,绝非易事!

  第3季看什么?

  美国Fox电视剧《越狱》监制兼创作人保罗早前透露,第3季《越狱》故事将会回归,也就是重演首季叫好又叫座的监狱困兽斗戏码。而第3季的越狱小分队已有了雏形:迈克尔、Mahone、Bellick、T-Bag。这几个既是死敌又同为阶下囚,会否联合起来?迈克尔的聪明、Mahone的老辣、Bellick的顽强、T-Bag的狡诈,他们如何逃出监狱?相信是第3季主线及最大看点。

  据悉,新的一季《越狱》将于8月29号播出。剧中饰演莎拉的女演员早前宣布有喜,有传即将加入另一女主角,而她的智商绝对不下于迈克尔。马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