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三季更名《入狱》 暂定今年8月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美国《侨报》报道,福克斯(FOX)电视台热播剧《越狱》(Prison Break)近日正式播完第二季大结局,为了挽救不尽人意的收视率,福克斯公司5日突然宣布,第三季将改名为《入狱》(PrisonIn),并暂定于今年8月29日播出。

  《越狱》第一季第一集2005年8月在美国首播,一年半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空前收视狂潮,剧中各主演如何越狱、如何绝地逢生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进入第二季后,分散的剧情以及支离破碎的主线,让很多“越狱迷”逐渐失去耐性。第二季在美国的收视排名也曾挤出前10。在第二季大结局中,高智商逃犯迈克尔竟被警方抓获,再度身陷监狱。

  据悉,第二季大结局安排迈克尔重新被抓回监狱,甚至与同样入狱的联邦干警马洪开始携手越狱,其实是为了给第三季一个精彩的开局,以挽回收视率。而福克斯官方网站5日突然宣布,《越狱》正式改名为《入狱》,也是以此吸引观众回头。

  福克斯透露,在《越狱》第三季中故事情节将会发生重大转变,不少新的悬念将产生,而有关陷害林肯的幕后黑手也将直接面对“越狱”两兄弟的挑战,并揭开惊天秘密。

  同时,由于在前两季中都有不少重要角色因剧情而“死去”,福克斯决定在第三季中加入新角色,至少会增加两男两女的新角色。其中,加入的女主角智商绝不亚于迈克尔,更有机会同林肯发展感情戏。不仅如此,美国知名非裔饶舌歌手内利(Nelly)在第三季中将会客串一个角色。

  福克斯还透露,第三季仍然会在达拉斯拍摄,但同时也会在佛罗里达与路易斯安那取景,暂定于8月29日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