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一周纪事 意外频出争议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始终占据娱乐头条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一周主要新闻回顾:

  - 随着克里斯-斯莱(Chris Sligh)的出局,过去的一周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争议。斯莱透露在12强比赛那个星期就试图自我淘汰。“我演唱的《Endless Love》遭到普遍批评时,我知道这个比赛不适合我。”

  - 第二天,传奇的“摇摆之王”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向“偶像”选手提供了事业长盛不衰的秘诀。“人要不停地学习,就像知道舞台生涯不会太长久,如此一来你的复出总会受欢迎。我从观众中学习一切,他们是我最好的老师。”

  - 次日,班尼特宣布身患感冒无法登上偶像舞台,他的空缺由加拿大著名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填补。

  - 星期三晚公布PK结果,辛扎亚-马拉卡(Sanjaya Malakar)依然安全无恙,吉娜-科劳克森(Gina Glocksen)的出局令人大感意外。被淘汰的吉娜难过之下忍不住啜泣起来,但她坚持唱完了最后一首歌。

  - “偶像”执行制作人肯-沃威克(Ken Warwick)坦陈对辛扎亚的看法:“节目中有人引起多方关注,并不让我不安。他还在节目中,对一档节目而言,保持人们的兴趣是关键一点,他正发挥着这个作用。”

  - 《美国偶像》另一位让观众饶有兴趣的参赛者是梅琳达-杜立德(Melinda Doolittle),从伴唱歌手到《美国偶像》决赛选手,她被认为是“偶像”之争中的夺奖热门。有专门提供下注赌搏的网站预测,她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 吉娜-科劳克森发表告别宣言。

  - 下星期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将亮相“八强”比赛现场。 文/一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