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选手吉娜意外出局 双方均始料未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17  新浪娱乐

  4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渐白热化的《美国偶像》之争让又一位选手失意而返,但无论对吉娜·科劳克森(Gina Glocksen)还是观众,这个结局都相当出人意料。

  吉娜说:“星期三公布结果的前一天,我根本一点也没想到自己会出局。我觉得自己周二的表演相当出色,我对选择歌曲和表演方式都十分自豪,甚至不可能进入倒数的前三名,但是我却成了出局的那个,很难让人接受。”

  4月3日晚的演出中,吉娜演唱的《Smile》是一首鼓励人们在逆境中保持信心笑对艰难险阻的歌曲,颇具讽刺的是,被宣布出局的当晚她再次献上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吉娜说:“我从没想过会在节目中再唱这首歌,但是唱出头几句时我想,‘实际上我唱的正是自己’,在我以后的生活中,这首歌肯定会有着特别的意义。”

  一直以来吉娜的“rocker chick”打扮让她区别于其他选手,但她并不认为这是自己遭到淘汰的原因。她说:“我认为投票观众看重的是我的演唱才华和对歌曲的选择,如果我的外表是他们不再投我票的原因,那我毫不在意,因为我会继续自己的风格。你不知道观众想要什么,也不知道他们的喜好是否建立在选手的才华或个性上,你只能坚持自我,确保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演唱才能上。”对另一位引起巨大争议的参赛选手辛扎亚·马拉卡(Sanjaya Malakar),吉娜有着相同的见解:“他本人和电视上一样,他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坚持自己的做法,以自己为荣。我喜欢这样,自信是一种伟大的特性。”

  离开《美国偶像》后,吉娜正准备搬到洛杉矶,看能否签约唱片公司,与此同时,她向其他留在《美国偶像》节目中的选手表示支持。她说:“不论美国观众如何选择我都同意,我为所有人高兴,他们都是我喜欢的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