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收视下跌 制作人归罪于夏令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收视下跌制作人归罪于夏令时(图)

《美国偶像》三裁判Simon、Paula、Randy

  新浪娱乐讯 Fox电视台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本季收视率相比上一季已经有所下降,而且每一集的收视人数都在减少。收视率数字是不会撒谎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收视率的下降呢?是因为制作班组让根本不会唱歌的参赛选手辛扎雅-马拉卡(Sanjaya Malakar)留下来以至于赶走了大部分观众么?不,节目制作人认为,美国偶像的好看度不用质疑,夏令时时间才是导致节目收视率下降的罪魁祸首。

  据尼尔森收视率统计表示,上周二的《美国偶像》节目收视率和上一季同期相比下降了10个百分点,收视人数从上季的三千一百万人急速减少到两千八百万人。而在这之前就是选手吉娜·科劳克森(Gina Glocksen)被打发回家的那集,是本季迄今为止收视人数最低的一集。

  针对下降的收视率,美国偶像节目制作人尼吉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有话要说,他认为三周前开始实行的夏令时时间导致了《美国偶像》收视率的下降。“不过,就算现在观看《美国偶像》的观众有半数抛弃这个节目不看,《美国偶像》仍将在全国电视节目收视率排行榜上名列三甲。”莱斯格在本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