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斯莱遭淘汰《美国偶像》之争进入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良好的幽默感和惹人注目的爆炸发型没能支撑克里斯-斯莱(Chris Sligh)走完《美国偶像》的赛程。

  事实证明,28岁的南卡罗莱那选手克里斯星期二演唱的《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并没有多少打动评委和观众的神奇魔力,次日他被《美国偶像》大赛无情淘汰。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认为这首歌唱得很烂,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毫不客气地评论说“一团糟”,更不幸的是,广大观众也同意他们的看法。与斯莱一起位列倒数前三名的还有上周勉强过关的海莉-斯卡纳托(Haley Scarnato)和菲尔·斯坦西(Phil Stacey)。斯坦西被第一个宣布胜出,剩下斯莱和海莉两人汗如雨下地等待宣判。考威尔预言说:“我想卷毛头该说再见了。”结果果然不出所料。29日接受广播采访时,斯莱说他自己也猜到了出局的下场,但对考威尔辛辣的评论不以为然。“就算出局了,至少让我保留些许尊严。”

  星期二晚,辛扎亚-马拉卡(Sanjaya Malakar)头顶偶像史上最古怪的“鸡冠”登台,相比之下,他的演唱显然远不如标新立异的发型那样让人印象深刻。尽管许多人质疑他的唱功和才艺,甚至有观众以绝食抗议,但是在众多铁杆粉丝的支持下,他仍然在一轮又一轮的淘汰赛中顽强生存下来。《美国偶像》的网站上,拥护和反对他的歌迷分成两派大打口水战,反偶像网站votefortheworst.com也继续支持他,认为他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吉娜-格洛克森(Gina Glocksen)和克里斯-理查森(Chris Richardson)是两位争议较少的选手,赢得了考威尔和保拉-阿布杜尔(Paula Abdul)两位评委的赞誉。

  与此同时,拉奇莎-琼斯(LaKisha Jones)、梅琳达-杜立德(Melinda Doolittle)、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和布莱克-刘易斯(Blake Lewis)四位实力选手表现稳健,一如既往地获得了好评,阿布杜尔甚至预言刘易斯会成为“黑马”,最终赢得大赛。

  出局后斯莱表示,舆论的导向对选手的命运起到很大作用,一贯受好评的参赛者更容易占据上风。他说:“我的名字不是布莱克或者梅琳达,不能成为他们让其他选手备感沮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