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第二季疑点一览:文身路线图是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越狱》这部片好看,第一季看完后,好想知道就差这么几步就被抓到,他们是如何逃得了。但看完第二季,有几个疑问在这说一下(下面的“他”指的是主角迈克尔):

  第一,女总统辞职后,兄弟俩手上没有任何对“公司”不利的证据,“公司”没必要去追杀,这不是自己找自己麻烦吗,追杀不是不可以,多雇佣几个猎人就行了,怎么连“公司”的最高领导人也出面?

  第二,在录像带是他兄被判刑后才录下来的,既然是判刑后录下来,那就不是他老爸掌握的东西,要搞清楚谁先谁后。录像带最多只能帮他兄脱离罪名,而不能对“公司”产生影响,既然手上没有“公司”核心利益的把柄,用得着惊动“公司”的“最高领导人”吗?所以,一季说他老爸有,二季他老爸没有,相互矛盾。

  第三,这些越狱者都没把自己当作全国通缉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么自由,要知道全国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的照片,他们走动能这样顺利吗,可能吗?

  第四,他接近医生只是能从她的办公室逃走,就这么多而已,其他的事都是后来发生的,怎么会把约医生到巴拿马见面的时间地点刻在身上?他就自信当他越狱成功后,叫医生来巴拿马见面她就来了,怎么算不出她吃毒,要是她吃多一些,死掉了,还能和他见面吗?

  第五,他的计划非常周密,一刻也不能出错,但他在监狱里有好多事情都是没有想到的,花了不少时间。就算他把计划都刻在图案上,猎手也发现了图案的秘密,但都因实际情况变了,时间和地点也会变,所以说,越狱后图案已经不重要了。再说,他那么聪明,难道最后一步的时间和地点用脑子来记不是更好吗,何必刻在图案上留下一条线索呢?信报记者 张守刚/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