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09-04/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FOX
16.5%
28,559,
2
FOX
15.6%
26,775,
3
CBS
13.5%
22,181,
4
FOX
12.8%
21,568,
5
与星共舞
ABC
12.2%
18,838,
6
与星共舞决赛夜
ABC
11.5%
17,318,
7
CBS
10.5%
16,108,
8
ABC
10.5%
16,350,
9
律政狂鲨
CBS
9.4%
14,488,
10
CBS
9.2%
14,376,

  新浪娱乐讯 三年前,某国外电视网站曾经用“寂寞的偶像”来形容“美国偶像”收视率之高,让收视冠军的的争夺毫无悬念,令其他电视节目无比惊羡。的确,作为比美国总统就职演说收视率还要高的真人秀,太多的太多光环加在它身上。它已经成为了FOX电视网的印钞机,在近半年的《美国偶像》时间里,FOX大部分的资源都用在了它身上。可是从目前来看,第六季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还是有点审美疲劳之嫌。

  上周举行的是8进7的比赛,整台表演的主题是“拉丁歌曲”。因此,参赛选手都精心挑选了热情、奔放的歌曲,比如Chris Richardson就选择的是曾经在98年红遍全球,,并让演唱者Santana咸雨翻身,获得8个Grammy大奖的《Smooth》;还有Phil Stacey选择Santana的《Maria Maria》。两个目前在《美国偶像》中剩下的帅哥,此番对决,平心而论,Phil Stacey绝对要高出一筹。还有两位人物选择同一歌者的是Haley Scarnato以及Jordin Sparks,他们不约而同选择了Miami Sound Machine(迈城发音机)这个乐队的歌,或许国内喜欢看《美国偶像》的观众并不了解这支乐队,但是一定对这个乐队曾经的女主唱,老牌天后Gloria Estefan有所印象。作为两个高高站上舞台的的“偶像选手”,挑选这样的歌,发挥就如同预期一样——实在是一般。话题人物Sanjaya则是再次挑战难度,压轴上演了西班牙经典情歌《Besame Mucho》,看看西蒙的表情就知道他到底演绎到底如何了。“美国偶像拉丁夜”,除了选手要集体拉丁以外,主办方更是邀请了拉丁天后,性感代言人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来到现场作为嘉宾评委。一向高傲的大牌的她,在当评委的过程里都显得十分的和气,并对很多选手现场控制力,感染力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由于珍妮弗-洛佩兹的到来,现场摄相师很会用镜头照顾到她,当然这位大美女也从镜头里澄清了一个事实:她没有怀孕。

  不过,现场的选手并没有给这位近十年来代表拉丁风潮的女星面子,没有一位选择她的歌,只有Blake Lewis选择了她丈夫代表作《I Need To Know》。不过Blake的表演够热情,够狂热,成为整个晚会的亮点。Blake无疑是剩下的男选手中最有希望夺冠的人选。

  第二天则是宣布晋级名单。票数最低的三位是Phil Stacey,Haley Scarnato 和Chris Richardson。最后主持人宣布需要回家的人是—Haley。其实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从唱功,技巧,个人特点来说,Haley从来都不是大热门选手。票数从进入10强淘汰赛后,就每次都站在淘汰边缘。有人形容她为上届亚军Katharine McPhee第二,当她站在台上演唱最后一首歌《Turn The Beat Around》时,大家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希望她从经往后的道路越来越好。

  周二晚播出的《美国偶像》收视率为16.5%,收看人数则有28,559,000,与前一周比起来多出了0.7个百分点和近两百万观众。不过,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珍妮弗.洛佩兹。周三晚的晋级之夜收视率收报于15.6%,收看人数为26,775,000,分别比上周多高出了0.1个百分点和60万观众。两天的节目,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连续剧方面,依然是《犯罪现场调查》(《CSI》)稳稳排在第一位。上周播出的是第20集,剧情在此回到缠绕多时的模型杀手身上,本集给出了很多新的线索让本来一头莫展的案件再次出现了侦破的曙光。而且本集在风格上也有了一次调整,跳出了阴暗,寒冷的小框架,多了点温情的东西,让观众觉得很舒服。本集的收视率为13.5%,22,181,000观众收看,成绩高于前一周。不过有消息,下半年播出的《犯罪现场调查中》,将会加如新角色,或者加重目前一两个配角的戏分。另外《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篇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里,以10.5%的收视率,16,108,000的观众数,排在第七位。

  《豪斯医生》(《HOUSE》)以12.8%,21,568,000排在第四的位置。而且观众数字已经突破2100大关,而且顺着这样上升的势头,很有希望竞争下一周的连续剧第一的位置。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依然在优雅的跳着华尔兹。跳着跳着,不知不中,成绩又提高了不少。收视率分别为12.2%和11..5%,都突破了10%,观众人数上为18,838,000和17,318,000。本周收视人数总和比前一周多出300万,也是不小的进步。在ABC热门连续剧要纷纷进入尾声的时候,还是需要《与星共舞》来争夺观众的眼球了。

  还有一个排名第七的节目,那就是ABC曾经最火热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本集里讲述了性感主妇GABY真的爱上了市长候选人;风流主妇EDIE和GABY的前夫CARLOS两个人之间居然真的产生了化学反应,让很多人接受不了;lynette招收了一个有吸毒前科的副经理,却受到丈夫TOM的反对;傻大姐姐SUSAN和IAN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并且和救命恩人MIKE又接吻了……本集的内容就像流水帐一样让人昏昏欲睡,不过在最后10秒钟就抛出了本季后半段的悬念,一向古怪有余,富有爱心的McLunsky太太在地下室打开冰柜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具冻得发黑的尸体——她的丈夫。这不由得让人震惊一下。作为lynette的好好邻居,McLunsky太太从第一季就开始出现,现在把她的秘密挖掘出来,无非是给相当疲软的“主妇”收视率上加一点强心针。没有了篮球比赛的影响,《绝望的主妇》收视率终于突破10%,达到了10.5%,观众16,350,000。还是于2000万大关有点距离。渐行渐远的主妇,什么时候能真的强势回归呢?

  最后两个TOP 10被CBS电视网的节目占据,都是熟悉的面孔《律政狂鲨》(《SHARK》)和《海军调查处》(《NCIS》)。收视率分别为9.4%,9.2%。

  本周,第一热门连续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将回归到荧幕,势必会影响到同样在周四播出的《犯罪现场调查》的成绩。那么谁将是下周的连续剧第一呢?我们等着瞧吧。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