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米帅牛仔装出炉 炫酷指数力压小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43  新浪娱乐
《越狱》米帅牛仔装出炉炫酷指数力压小贝(图)

《越狱》米帅

  新浪娱乐讯 随着美国热门电视剧集《越狱》前两季的大火,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麦克尔的美国男星温特沃斯-米勒在一夜之间就成了无数女粉丝心中的绝对偶像,就象喜欢贝克汉姆的女球迷用贝帅来昵称他一样,米勒也被称为米帅,现在米帅的人气大有要超过贝帅的架式,而在西班牙的小贝本人似乎也感受到了这股强烈的《越狱》风潮,日前他在带辣妹维多利亚到巴黎庆祝辣妹33周岁的生日时刻意身着短袖T恤露出右臂上新刺的纹身,纹身面积很大,从肘部一直延深到腕部,看上去就和米帅在《越狱》中纹身的扮相差不多,那么,贝帅和米帅两位酷哥到底谁更靓呢?

  米帅前不久到韩国为一个品牌的牛仔装拍广告硬照,现在一些照片已经出炉,米帅身着T恤和牛仔裤的扮相看上去英俊十足,配上他的“越狱”发型更是显得很生猛有男人味。尽管在现实生活当中,米帅并不象剧中的人物麦克一样上身纹满纹身,但恢复白皙皮肤的他更显帅气

性感

  再看看小贝,尽管不象米帅的平头那样硬朗,但球员出身的他身材仍然是一流的,身上的肌肉很结实,腹部很平,而且看上去没有一丝赘肉。不过,尽管小贝比米帅还小3岁,但不知为何前者看上去却比后者还老一点,是因为结了婚有了三个儿子吗?米帅的确看上去比他的实际年龄要年轻很多,尽管今年已经35岁了,过去10年都在好莱坞跑龙套,但岁月似乎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米帅看上去就象20岁出头的样子,脸上毫无皱纹,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保养的?小贝则不然,绿茵场上的竞争是残酷的,与辣妹的婚姻也曾经历过困境,现在足球事业也在走下坡路,自然与意气风发、正大红大紫的米帅相比要老气横秋一些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