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乔丹真人秀美国遇冷 被贬是下三滥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真人秀美国遇冷被贬是下三滥艺人(图)

艳星乔丹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艳星乔丹日前和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一起抵达洛杉矶,由于这对明星夫妻的真人秀节目将由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因此乔丹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美国媒体的关注,狗仔队一路跟着两人乘坐的汽车到达酒店,当定于6月分娩的乔丹挺着大肚子下车时,现场闪光灯闪成一片,乔丹可谓在美国好好地火了一把。一向喜欢自我炒作的乔丹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增加曝光率的好机会,她当着记者的面表示,这次怀孕让她本来就波霸一级的双峰变得更大了,乔丹自我吹嘘说:“我的这对小宝贝现在简直是象庞然大物一样。”

  可是,尽管乔丹极力自我炒作,但她的真人秀节目上个周末在美国播出之后却惹来了观众的一片倒彩声,一些观众表示,他们根本听不懂乔丹的话,因为她的口音太重了,难不成观众是在嘲讽乔丹从三版女郎成名,没有受过什么正规的教育,所以发音都有问题?一个观众说:“我不知道乔丹在说什么,她的老公说话也让我听不懂。美国电视中的下三滥影星太多了,为什么还要花钱请乔丹夫妇来?”另一个观众说:“这个电视太古怪了,说是真人秀,但却让我根本不能融入其中。一点儿也不吸引人。”

  上述反馈一定会让乔丹气晕过去,因为她对于这次进军美国娱乐圈寄予厚望,而且准备在洛杉矶买房子长久定居下来。之前乔丹曾说:“我知道除了我和皮特之外,另外一对要在美国发展的英国夫妻就是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了,而这次我们的真人秀会赶在他们之前播出,真是太棒了。小贝和辣妹的真人秀一周一个小时,而我们的节目会每天都有,周六长达3小时。而且,辣妹顶多也就是一个球星的妻子,我却不是皮特的附属品,我有自己的事业。”很显然,乔丹和辣妹之间的恩怨还会持续下去,这次力压辣妹乔丹心里肯定是春风得意。但现在看来,乔丹却是出师不利,如果接下来辣妹小贝的真人秀节目大火,那乔丹心里就更该不是滋味了。清河/文

乔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