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16-04/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FOX
17.2%
28,559,
2
FOX
15.4%
26,775,
3
实习医生格蕾
CBS
13.7%
22,181,
4
FOX
13.4%
21,568,
5
与星共舞
ABC
12.2%
18,838,
6
与星共舞决赛夜
ABC
11.0%
17,318,
7
ABC
10.2%
16,108,
8
CBS
10.1%
16,350,
9
律政狂鲨
CBS
8.5%
14,488,
10
好汉两个半
CBS
8.5%
14,376,

  新浪娱乐讯 从《美国偶像》今年开播后,用脚指头猜猜都能猜到周冠军是谁。还是另人乏味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不过榜单的乏味,并不意味着比赛过程是无聊无趣的,周三宣布结果之夜则成为了冠军,比赛之夜则成了配角。已经进入到了7进6的比赛,可以说是场场让人惊心动魄。

  周三晚的美国偶像成绩为17.2%,收看人数有28,929,000。为近一个月周三晚的最好成绩。周二比赛夜,收视率为15.4%,收看人数有26,548,000,罕见的输给了晋级之夜。不过好消息是,经过两周短暂的收视低潮,《美国偶像》此翻成绩上升,再一次展现了作为一个红遍全球的真人秀节目另人艳羡的强大号召力。上周的“偶像主题”是乡村音乐,邀请来的大明星则有马蒂娜-迈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这可以说是难倒了其中某些唱工稍弱的选手。从现场表演环节来看,的确是最近几周主题会的最差表现。难怪周二晚上的收视率会低于晋级之夜

  最后进入得票最低的是单亲妈妈LaKisha和话题选手印度小男孩子Sanjaya。最后RYAN宣布结果:Sanjaya,你可以回家了。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出人意料,又能说是情理之中。比起唱工,Sanjaya可以说连20强都不如,论相貌,也绝非偶像之流;可就是凭借自己搞笑,滑稽,以及令人喷饭的每场都边换的发型,他淘汰了众多实力不错的选手,而且所引发的话题都是其他选手无法比拟的。可是他最终成不了“美国偶像”。在完成了抢眼球,制造谈资的任务后,他的离开顺水推舟。在离开的时候,性格开朗,就算面对“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都笑容满脸的Sanjaya,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ABC电视台当红剧作《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让观众等待一个多月后,终于又回到了荧屏上。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13.7%的收视率,有21,125,000观众收看,排名第三,成为连续剧的冠军。

  看看最近《实习医生格蕾》的获得大大小小的奖杯,就知道它目前的走势有多旺盛。除了在金球奖上获得最佳连续剧奖之外,还在人民选择大奖上赢得最佳表演团队奖,连剧情中里面出现的俊俏医生们,也纷纷在最性感的电视剧男女演员上排列前位,被誉为最性感的电视连续剧。而且,《实习医生格蕾》的分身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从目前透露出的剧情和剧照,都已经在广泛“实习医生粉丝”大呼精彩,如同几年前《犯罪现场调查》(《CSI》)一样,在初称霸荧幕的同时,开始了衍生剧的拍摄,让犯罪调查组的足迹从拉斯维加斯,发展到了南海岸的迈阿密,发展到了东海岸的纽约,而且这两部衍生剧的收视率都相当不错。因此我们可以预料到,现在在星期四和《犯罪现场调查》火拼,并能占据上风的《实习医生格蕾》在衍生剧上,成绩也不会太对不起观众。

  刚才说起《实习医生格蕾》,就很自然的要说到同属于ABC电视网的节目《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wives》),两部戏的的联系用我们常用的话来说就是:缘分太深。回想三年前,《绝望的主妇》是多么的风光,经常高居周冠军收视宝座,成为电视迷们经常谈说论资的话题;而《实习医生格蕾》只是对前景毫无把握的小剧目,因此第一季只拍摄了9集,完全一个“迷你剧”。而时间安排上,ABC电视台用了拥有强大收视率《绝望的主妇》作为Lead in,来看看《实习医生格蕾》能否站稳脚跟。因此,《实习医生格蕾》就开始了长达一季半的小跟班过程。可喜的是,从开播开始,“实习医生们”的收视率就相当不错,成绩和“主妇们”相差无几,这令很多人都大吃一惊,直到有个周末,在没有“绝望的主妇”的情况下,《实习医生格蕾》依旧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成为星期天的收视冠军,真正的实力才得以显现。ABC公司立即决定,拍摄完整版本的第二季。2006年的的“超级碗”比赛,由ABC公司负责转播,这是美国人民的新春盛典,近一亿电视观众的电视资源,是任何节目都无法比拟的,因此谁在超级碗之后播出,谁就能走上一条光明未来的大道,ABC抛弃了“主妇”,按照往常一样,星期天晚10点“实习医生格蕾”,一切都不改变。而“实习医生”也精心制作了一集,与炸弹有关系的“Code Blake”。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