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有望搬到中国 内地公司购网络改编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潘媛)昨日,有消息说,中国内地的中博传媒已经从福克斯电视台手中以120万美金的价格买下了《越狱》在中国的网络改编权。记者向中博公司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的确已经和福克斯达成了意向,但最后的合约还没有签订,一些细节还在谈判之中。   据中博传媒的林先生透露,中博公司原本看中的是《越狱》的整个网络版权,但福克斯要价太高,500万美金的版权费让双方没有谈拢。但中博公司董事长陈伟明(blog)却想到了将《越狱》搬到网络上的办法,最后,双方以120万美金的价格成交,中博传媒获得了《越狱》第一季和第二季故事的网络改编权。当记者问及中国网络版的《越狱》会不会涉及到监狱和越狱的敏感情节,林先生表示,在初稿当中是涉及监狱的,因为目前网络电影只需要在电影局备案,而尚无规定需要最后审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