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悚剧《迷失》再播三季 2010年告别荧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10  新浪娱乐
惊悚剧《迷失》再播三季2010年告别荧屏(附图)

《迷失》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星期,科幻系列剧《迷失》(Lost)的剧迷得到一个本剧最大悬念的答案:剧集将于何时结束?据E! Online称,ABC准备在第五季播完后宣布为该剧划上句号。但事实证明,E!只猜对了一部分。

  英国路透社最新报道,ABC决定把原定两季完成的48集延长到三季,第四五六每季16集,最后一集定于2010年播出。此外,三季将采取不间断的连续播出方式,不再中断停播。据悉,与制作方签下八位数合约的《迷失》制片人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和卡尔顿·丘斯(Carlton Cuse),将一路陪伴剧集走完最后一程,他们把剧集结束的一天视为一种解脱。丘斯与林德洛夫在声明中说:“我们一直把《迷失》想像成是一部有着开始、中间故事和结尾的完整剧集。但是直到正式宣布剧集完结篇的日期,观众现在才有安全感,知道故事会讲完,正如我们所打算的一样。”

  2004年9月22日首播的《迷失》从一推出就以其紧张生动、扣人心弦的情节吸引了大批拥趸者,创下平均2000多万收视群的好成绩。但是随着故事发展到第三季,观众流失严重,收视一路下跌。 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