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偶像制作人退出艾美颁奖典礼制作班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3:39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制作人退出艾美颁奖典礼制作班底(图)

《美国偶像》三裁判Simon、Paula、Randy

  新浪娱乐讯 才艺真人秀《美国偶像》的两位金牌执行制作人宣布,因为日程安排紧张,工作千头万续任务繁重,他们无暇再分心主持日间艾美奖的制作。

  第59届艾美颁奖礼定于9月16日举行,由福克斯电视台进行直播。担任本次晚会执行制作人的肯·厄里奇(Ken Ehrlich),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业界老将,曾成功监制了27场格莱美和3场艾美颁奖礼。

  今年2月,《美国偶像》大旗下两位赫赫有名的制作人尼吉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和肯·沃威克(Ken Warwick)被委以艾美颁奖礼的重任,人们因此产生极高的希望,期待他们能让艾美奖充满生机和活力,尤其当去年的颁奖礼创下了16年来收视率的倒数第二名;沃威克也表示将倾力打造一台“迄今为止最棒的艾美晚会”。但是5月4日莱斯格和沃威克发表一篇联合声明,宣布了退出艾美奖制作的决定。他们说:“付出了极大心血才完成特别慈善节目《偶像回馈》后,我们仔细探讨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今年夏天的最后一集《美国偶像》和其他附加节目,我们意识到,自己无法保证创造性的精力和必要时间来为学院和福克斯制作出优秀的艾美晚会。”

  根据尼尔森媒体调查公司的数据,去年由NBC直播的艾美颁奖礼吸引了1620万观众,比前年减少13%,而16年来收视率最低的是2004年,1380万。再往前是1990年,只有1230万。第59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将于7月19日公布,颁布晚会定于9月16日在洛杉矶的神圣大剧院举行。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