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普森一家》邀玉婆献声 嗓音性感被叫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5:38  新浪娱乐
《辛普森一家》邀玉婆献声嗓音性感被叫停(图)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

  新浪娱乐讯 不是《米老鼠》也不是《唐老鸭》,《辛普森一家》才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片,它是美国著名漫画家麦特-格冒宁的得意大作,从1987年正式开播,迄今为止已播出累计17季356集。该剧用讽刺的手法讲述了充满“阿Q精神”的辛普森先生、快乐的辛普森太太以及他们的3个子女的生活经历。该片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电视节目”,就在前几天,美国民众还自发举行了纪念《辛普森一家》诞辰20周年的活动。

  

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主角是典型的美国中产家庭:一对父母(Homer和Marge),三个孩子(Bart,Lisa和Maggie)。日前,“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成为片中Maggie的配音演员,但由于她刚一张嘴声音就显得十分“
性感
”而遭到导演的不满,要求她改变嗓音,泰勒也很生气,一头冲出了录音间。

  泰勒配音的Maggie在片中刚刚学会说话,第一个词就是叫爸爸,但泰勒配了几次都被批评不象刚说会说话的小女婴,反而象发嗲的成年人,制片人表示:“泰勒需要给一个婴儿配音,而不是一个酒吧陪酒女郎,但她一直搞不清这一点,我们为此NG了24次!”(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