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主角来中国宣传 排场超大随行1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尚海青

  美国热门电视剧《越狱》将开拍中文版的消息反响热烈,目前正在网上进行的中国版演员海选已经吸引了数千人报名。昨天记者获悉,率先启动拍摄的将是《越狱前传》,作为考察演员和导演水平的试金石。美版《越狱》男主角迈克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已经确定来华宣传,不过在接待要求上“狮子大开口”,令片方颇为头痛。

  据《越狱》中国版网络第一策划张霆轩昨天透露,米勒来华日期尚未确定,但对方已经开出了第一批条件,仅在随行规模上就要求160人的超大排场。

  据了解,为了规避审查风险,无论是《越狱前传》还是中国版《越狱》的剧情已经被修改得面目全非,除了保留兄弟情、爱情、紧张脱困等故事内核,延续《越狱》追捕逃亡的悬念风格,中国版《越狱》基本上和美剧《越狱》没有太大关联,也不会出现监狱的标志性场所。《越狱前传》拍摄长度在100分钟左右,正式版则拍摄200分钟左右,拍成后将在网络、手机等新媒体上分段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