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秋季档竞争激烈 福克斯推十部新剧CW推6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CW电视台公布了2007-2008秋季节目表,共推出三部剧情剧、一部喜剧和两部真人秀六档新节目。

  CW广受18-34岁女性观众青睐的收视王牌《America's Next Top Model》依旧占据了星期三晚8:00-9:00的黄金时段,之后的9:00-10:00档期由《橙镇风云》(The O.C.)两位制片人乔什-施沃茨(Josh Schwartz)和斯黛芬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剧情新剧《Gossip Girl》填补,该剧汇萃了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莱顿-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等新老明星,幽默、性感的剧情正好迎合“Top Model”女性观众群的口味。

  周四和周五节目安排的关键在于一个稳字,《Smallville》和《Supernatural》对男性和女性观众有着同等的吸引力。周日晚7:00-8:00将有两部真人秀开播,由娱乐杂志秀《Extra》制片人打造的《CW NOW》聚焦明星八卦和当前的时尚潮流,扮演的是青年文化中热辣时髦事件的消息人的角色。7:30分的《Online Nation》奉献给电视迷的是网民自拍录影。8:00开播的家庭剧情新剧《Life Is Wild》全部在南非拍摄,启用的是英美和南非演员,将向观众展示一幅美丽而戏剧十足的非洲风情画。星期一晚8:00至8:30的喜剧《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将首度迎来一位特别客串明星――该剧的联合编导和执行制片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人人都恨克里斯》成为喜剧新剧《Aliens In America》取得突破提供了切入点,因为剧中的两位主人公都是在校的中学生。《Aliens In America》讲的是16岁威斯康辛男孩的母亲为了改善他在学校的社会地位,从国外引进一位“交换学生”作他的朋友,这位来自巴基斯坦的穆斯林少年与美国青少年的格格不入,让他成为学校的焦点人物,引发出一连串爆笑事件。

  同一天,福克斯电视台也宣布了秋季电视节目的安排,比起CW的小心谨慎,福克斯显得更加大刀阔斧,共有十部新剧将登录荧屏,其中包括四部剧情、三部喜剧和三部无剧本剧集。

  安东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和柯尔-豪瑟(Cole Hauser)在今秋新剧《K-Ville》中扮演的是卡特里娜风灾后的两位新奥尔良警察;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导演/制片人莱塞-霍尔斯道姆(Lasse Hallstrm)的首部电视作品《New Amsterdam》,由演艺新秀尼可拉??柯斯特纳-瓦尔杜(Nikolaj Coster Waldau)主演。

  今秋开播的喜剧新剧《Back To You》由斯蒂文-莱维坦(Steven Levitan)和克里斯托弗-劳埃德(Christopher Lloyd)担任执行制作人,故事的背景被设定在匹慈堡的一家新闻电视台,由艾美奖得主帕特里夏-希顿(Patricia Heaton)和凯尔塞-格拉玛(Kelsey Grammer)担纲主演,詹姆斯-布罗斯(James Burrows)执导。由《美国偶像》衍生而来的无剧本节目《The Search For The Next Great American Band》仍由偶像制作人担任策划,旨在为美国乐坛发掘新的流行乐队;同样是音乐主题的《Nashville》半纪录体肥皂剧,讲的是一群野心勃勃的年轻人为在音乐界和纳什维尔社会出人头地的奋斗故事。《Kitchen Nightmares》中,名厨高顿-拉姆齐(Gordon Ramsay)将挑战自我,在一周内扭转饭店混乱的管理。

  此外,福克斯的两部剧情和喜剧新剧集分别是迈克-菲吉斯(Mike Figgis)执导、朱丽安娜-麦吉利斯(Julianna Margulies)主演的法庭剧《Canterbury'S Law》,以《终结者》(Terminator)系列影片中女英雄为主角、琳娜-海蒂(Lena Headey)主演的《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帕克-波西(Parker Posey)和劳伦-安伯罗斯(Lauren Ambrose)主演的姐妹喜剧《The Return Of Jezebel James》,以及将于明年春季开播的《The Rules For Starting Ove》。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