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男星不满角色死亡 带怨气离开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08  新浪娱乐
《迷失》男星不满角色死亡带怨气离开剧组(图)

男星多米尼克-莫纳甘扮演的角色摇滚歌星查理

  新浪娱乐讯 美国ABC台的热门剧集《迷失》中的男星多米尼克-莫纳甘(Dominic Monaghan)扮演的角色、摇滚歌星查理日前在该剧中因为救其他一起被困在孤岛上的人而遇难,这意味着多米尼克在这一剧集中的戏份也就到此结束,可是这名英国演员并不开心,他说自己为了演这个角色推掉了很多片约,可现在明明不是查理应该死的时候,他也不想这么快就离开剧组。

  多米尼克说;“我想剧集中很多角色都应该在查理之前死去,为什么非要让我演的角色先死呢?我实在是有点不甘心。”今年30岁的多米尼克之所以不愿意离开剧组,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在拍这部戏期间与剧中的女星Evangeline Lilly因戏结缘,而且两人已经订婚,目前恋情甜蜜,一边工作还一边可以谈情说爱,这当然是最美不过的事情了。

  多米尼克现在十分生气,甚至连剧组为他准备的送行晚宴都没有参加,他说,在拍完自己的角色遇难的戏之后,他就只和几名好朋友说了再见,因为他不想假装高兴。多米尼克还说:“现在是我演其他角色的时候了,我也不想一辈子因为演一个角色而把自己定型。”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