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病人怒斥荷兰BNN捐肾秀 称宁等10年也不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一名正等候肾脏移植的妇人,怒斥荷兰电视台拿饱受痛苦煎熬的病人做材料,制作由肾脏病人争夺换肾机会的真人秀节目,认为此举实在是麻木不仁。她表示即使要苦候十年才能够接受肾脏移植,也不会参加这类节目。

  “嘲弄痛苦的人麻木不仁”

  居于伯明翰的五十三岁妇人曼希普,两年前被诊断出肾脏严重衰竭,经过一年来的反复检测后,才获有关机构安排轮候肾脏移植。她以“不道德、令人厌恶及糟透”来形容荷兰的真人秀节目。曼希普指电视台是在嘲弄长年累月承受着痛苦的肾病病人,以比赛来决定谁最应该得到肾脏的做法,等于轻视病人的生命,更羞辱了参加者及他们的家人。她质疑节目制作人为何会漠视病人的感受,制作出如此麻木不仁的节目。

  曼希普表示,可能有人质疑她是妒忌三名参赛者,才会狠批这个节目,她不讳言自己非常渴望早日接受肾脏移植,但她宁愿轮候十年,也不愿参加这类节目。(太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