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什顿-库切做火真人秀节目 向电视大亨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说2005年与黛咪·摩尔结婚前,阿什顿·库切还是以“黛咪·摩尔的男友”出名,那么,如今在电视上大获成功的阿什顿·库切已经可以摆脱这种嫌疑了。日前,他又要与CBS签下大合约,扩张他在电视界的版图。

  不久前小报《Star》报道,阿什顿·库切不满黛米·摩尔的行为太过霸道,而且无论大小事项也管得厉害,令他觉得难以与对方相处。而黛咪·摩尔自己也没有安全感,她怕老公嫌自己年老色衰,所以禁止阿什顿·库切演出有美少女演员参演的电影。

  如今,在电影上被限制发展的阿什顿·库切做火了电视

真人秀《美女与怪人》(Beauty and the Geek)、《真实婚礼傲客》(The Real Wedding Crashers)、《好莱坞历险》(Ad-ventures in Hollyhood)以及《401号房间》(Room 401),大部分节目都是拿名人开涮,因为
幽默
感十足非常受欢迎。这次与CBS签订两年的合约后,阿什顿·库切可以推出更多真人秀节目,这位29岁的男星离电视大亨的目标也不远了。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