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NN捐肾真人秀转怒为喜 荷兰文化部长先骂后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原受全球唾骂的BNN捐肾真人秀节目出人意表大团圆结果,制作人高招收到满意的效果,连荷兰文化部长亦称赞幕后人“好点子”。

  在节目中,扮演绝症妇人“莉萨”的演员演技十足地筛选入围的廿五名参赛病人,将她所指的太老、太年轻、吸烟、已戒烟或无业者剔走,极尽刻薄之能事。一批肾病者及家人聚在一间肾病中心观看节目时,不寒而栗,亦有人边看边咒骂节目无良及不道德。在主持人说出真相后有人大叫精彩,觉得这节目甚有意思,达到了双赢的结果。

  日前曾指责该节目不适当及不道德的荷兰文化部长普拉斯特克,一下子掉转头来称赞电视台这招相当聪明,确实能够引起各界关注荷兰器官捐赠者不足的问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