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实习医生格蕾》换角 剧中明星莫衷一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26  新浪娱乐
传《实习医生格蕾》换角剧中明星莫衷一是(图)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落下帷幕的ABC医学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三季,给观众留下了开播以来最大的悬念:谁将在下季中重返荧屏?

  上周末,在剧中扮演Alex的电视男星贾斯汀-钱伯斯(Justin Chambers)告诉美国传媒《走近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我认为所有人物都会如期归来,大家都好。”与他持相同看法的还有扮演Richard Webber的小詹姆斯-皮肯斯(James Pickens Jr.),他甚至解释了为什么演员的阵容问题会引发这么多争议,“只是为了吸引大家观看剧集的新一季”。

  最近几周,剧中的同志男星T.R.-奈特(T.R. Knight)称自己没有收到出演下季剧集的确认信,一时间《实习医生格蕾》换角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扮演主要人物Meredith的女星艾伦-庞派(Ellen Pompeo)说,收不收到信并非是否出演剧集的标准。她说:“我不知道围绕一封信会有这么多说法,我就从来没收过确认信。一开始你得签下合约,但不是每年都要续签,没人告诉我下季我不会受到演出邀请。”

  尽管几位共事明星众口一辞,但George O’Malley的饰演者奈特对自己在下季剧集中的位置还是明显自信不足,他说:“这不是我能真正解答的问题,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会知道结果究竟是怎样。” 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