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全家总动员出演真人秀 美国大秀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随着下月贝克汉姆即将登陆美国,美国的电视台已经开始筹备了。美国最著名的三大电视网——NBC宣布,他们已经和贝克汉姆全家签订合同,将会在下月开始拍摄关于小贝全家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最快将会在明年2月在黄金档播出。

  据报道,NBC表示,这档真人秀节目的集数已经基本确定,大约是6集。据真人秀节目制片人透露,这档每集30分钟的真人秀纪录片,将会全程跟踪小贝夫妇赴美的一些生活细节,包括他们挑选居住的房子、购买汽车等等。贝克汉姆夫妇来到美国也让全美国的媒体感到高兴,因为关于这对夫妇的话题层出不穷。他们的三个孩子也肯定会随之来到美国,因此不论是布鲁克林、帕里斯还是罗密欧,都是制造话题的人物。

  能够和贝克汉姆夫妇签下拍摄

真人秀节目的合约,制片人福勒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这个真人秀节目将会与众不同,而且将会突破界限,一定会让许多人大吃一惊。”

  有贝克汉姆就有高收视率。随着贝克汉姆今年夏天加盟美国大联盟日子的临近,美国的媒体也摩拳擦掌,准备随时迎接这个“收视焦点”的来到。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