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魔术师克里斯从水泥箱子中成功“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6日报道,美国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似乎真的从水泥箱子中消失了,当纽约时代广场上方悬挂的水泥箱子掉落在地上后,人们发现他果真不见了。

  39岁的安吉尔坐进一个透明的箱子里,箱子外边包着水泥,悬挂在时代广场一停车场地面上方12英尺处,这样他还能和候在雨中观望的记者以及粉丝们对话,后来,箱子被抬高40英尺,数百人赶来观看他的“惊天大逃亡”,箱子里内置的摄像机将安吉尔的一举一动都展示在大屏幕上,他踢着墙壁,一脸沮丧地用双手抱着脑袋,当倒计时显示为零时,箱子就开始掉落地面。主办方要求医护人员和粉丝们安静下来,结果有人发现,安吉尔出现在大屏幕附近的脚手架顶部,并向人群中挥手致意,一只手还捂在胸前。

  人群中立即爆出喝彩声,但是,也传出了几个人发问的声音:“他真在箱子里吗?”安吉尔对记者说:“是的,在落地时我还在里面,是真的。”他声称,人们应该问他如何从落在地上的箱子中跑到脚手架上。这次水泥箱子的惊险表演将成为第3季系列电视魔术节目《街头魔术》的重点,节目于5日开始播放。安吉尔表示,第一集节目会展示他如何脱身。他说:“你们根本没有看明白,在你们等待的中间我就跳出来了。”

  从少年时期安吉尔就在纽约开始了自己的魔术师职业,2005年,美国A&E广播电视公司推出了系列电视魔术节目《街头魔术》,之后他成了人尽皆知的魔术师。《街头魔术》的其他节目内容包括吊在空中,水中行走,躺在钉板上,SUV汽车从身上压过。惊险表演结束后,安吉尔转向电视摄像机说出他爱一个非常特殊的人——女演员卡梅伦·迪亚茨,所以,一些八卦杂志就猜测,一同现身拉斯维加斯后,两人恋爱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