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克斯重读“刺杀肯尼迪” HBO驳斥“阴谋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47  新京报

  以制作电视迷你剧集(系列电视电影)为看家本领的HBO将和汤姆·汉克斯的Playtone公司合作,把文森特·巴格利奥西的1632页长的书《重读历史:刺杀肯尼迪》推上荧屏。

  电视剧集重读历史

  这部长达10集的电视迷你剧集将会批驳长期以来关于刺杀肯尼迪的“阴谋理论”,它将显示这个事件之后并没有利益集团的阴谋,而是杀手李·哈维·奥斯瓦尔德一个人完成的。该剧讲述了奥斯瓦尔德从普通人转变成一个杀手,成功刺杀肯尼迪,最终变成别人刺杀对象的故事。

  汉克斯和自己的Playtone的合伙人加里·高兹曼,以及他们以前制作过的《大爱一场》的主演比尔·帕克斯顿一同制作这部电影。

  有趣的是,他们还将拍一部特别纪录片,汇总历史上关于刺杀肯尼迪的各种“阴谋理论”,涉及的“幕后黑手”包括黑手党、克格勃,以及卡斯特罗等人。

  志在驳斥“阴谋理论”

  汉克斯、帕克斯顿和高兹曼已经就这个项目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最终他们决定按照巴格利奥西的小说改编。高兹曼说:“我之前一直相信这其中有‘阴谋’,但当你读过这本书之后,你会为你曾经相信它而感到羞辱。成长在上世纪60年代的人会相信奥斯瓦尔德独自刺杀了肯尼迪?我从没想过有这样的事,但是时间和证据改变了我对事物的看法。”《重读历史:刺杀肯尼迪》的作者巴格利奥西曾经在一个英国虚拟法庭电视节目里充当过“检察官”,“审判”了奥斯瓦尔德,开始感觉到“沃伦委员会”关于奥斯瓦尔德刺杀肯尼迪的判断是正确的,于是用了20年的时间收集证据,以证明这个观点。

  巴格利奥西说:“会有更多人的去看这套迷你剧集,而不是读书。靠汤姆、加里和比尔的精诚合作,我们最终会扭转75%美国人头脑中对‘阴谋理论’的盲信。”Playtone和HBO是一对非常好的搭档,他们合作的7集的迷你剧集《约翰·亚当斯》即将开始制作,讲述美国开国元勋约翰·亚当斯的故事,今年8月他们合作的10集二战题材迷你剧集《太平洋战争》也将开拍,这套剧集的制片人还包括斯皮尔伯格。本周一,Playtone和HBO合作的剧集《大爱一场》的第二季也将播出。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