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与美国NBC签约 将上演全家真人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25  北京晨报
小贝与美国NBC签约将上演全家真人秀(附图)
小贝夫妇

  晨报综合消息 随着下月贝克汉姆加盟美国大联盟日子的临近,美国的电视台已开始摩拳擦掌,随时迎接这个“收视焦点”家庭的来到。

  美国最著名的三大电视网NBC宣布,他们已和贝哥全家签订合同,将会在下月开始拍摄关于贝哥全家的“

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最快会于明年2月在黄金档播出。

  据NBC最早表示,这档真人秀的集数已基本确定,大约是6集,每集30分钟。制片人福勒也透露,真人秀将会全程跟踪小贝夫妇赴美的一些生活细节,包括他们挑选居住的房子、购买汽车等。

  报道称,有意打进美国电视界的贝嫂,今年初与NBC签下的合约是制作“个人”真人秀,记录她从英国到美国发展的点点滴滴。谁知NBC盘算之后,认为她的足球巨星丈夫较有卖相,因此播出频道由主流的NBC改成旗下的Bravo频道,“贝嫂”维多莉亚不满这档节目生变,三番两次放话要以家庭为重,退出节目。她的发言人则再三保证,她绝对不会退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