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莱坞明星阿米塔-巴强重振雄风将重返电视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印度最著名的电影明星阿米塔·巴强曾凭借一档电视游戏节目拯救了自己日渐黯淡的电影事业,不久,他将重回屏幕。

  《孟买镜报》报道,巴强正与几家电视台商谈制作各种节目,包括肥皂剧和真人秀节目。64岁的巴强说:“我打算不久就开始一档或者多档节目。”这名人高马大的男影星满头银发,留着帅气的法国发型,90年代晚期,他看到自己的电影事业日渐萧条,他的娱乐公司也陷入了困境。他转而主持了著名的印度电视游戏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节目在印度非常流行,也让他再次成为印度的影片主角。但是,从那时起,他一直没有主持其他电视节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