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拉瑟批评主播太妖娆 CBS称其大男子主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8  新京报
丹-拉瑟批评主播太妖娆CBS称其大男子主义(图)
继任者柯瑞克

丹-拉瑟批评主播太妖娆CBS称其大男子主义(图)
主持风格稳健、犀利的丹·拉瑟

  因为他曾经主持过的新闻节目,传奇式的新闻主播丹·拉瑟和CBS电视网的头头们大打嘴仗。拉瑟说继任他的女主播柯瑞克主持的节目《CBS晚间新闻》太“妖娆”,而CBS的CEO莱斯利·穆维斯回击说拉瑟是个“大男子主义者”。

  这场争吵开始于本周一,拉瑟接受MSNBC电视网的《早安,乔伊》节目的电话采访时说,CBS电视网的晚间新闻节目“妖娆有余,智力不足”,对名人的跟风超过了对战争的报道。

  他说柯瑞克是一个“好人”,但是像搞《今日》(柯瑞克曾经主持的新闻节目)那样搞《CBS晚间新闻》是个错误,他们不该用“妖娆有余,智力不足”的方式来吸引年轻的观众。去年《CBS晚间新闻》节目落到了历史收视最低点。

  而本周二(6月12日)穆维斯在一次赴大学演讲中回应说,拉瑟是一个“大男子主义者”,并且表示他对柯瑞克遭到如此多的负面评价感到惊讶。穆维斯说:“你说‘妖娆’,‘妖-娆’,这是一个相当大男子主义的词。我不认为我们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我们对自己节目的质量相当骄傲。”当初正是穆维斯用1500万美元的天价年薪把NBC王牌女主播柯瑞克挖到CBS电视网主持《CBS晚间新闻》。

  同一天的晚些时候,拉瑟针对穆维斯的话表示,他并不为自己的话后悔,但表示他攻击的是CBS的新闻节目,而非柯瑞克女士本人,“我说的话只和公司的领导有关,穆维斯懂娱乐,但不懂新闻。”编译:刘铮

  -态度

  CBS承认问题

  穆维斯曾经说“完全信任”柯瑞克,对《CBS晚间新闻》的方向非常放心,表示“吸引年轻人非常重要”,电视节目“不能靠60岁以上的观众维持”,所以才会找到49岁的美女主播柯瑞克。

  然而,柯瑞克的节目开始的时候收视率很高,但后来急转直下,现在已经成了第三名,落后前两名很远的距离。

  虽然仍然在力挺柯瑞克,穆维斯也表示了自己已经知道了关于这个节目的负面反映,他说:“有些我们曾经尝试的事情明显是无效的。不希望从一个女人那里得到新闻的人数令人吃惊,我对泼向她的那些‘硫酸’感到惊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