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亮相洛杉矶 真人秀将正式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随着贝克汉姆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日子的临近,美国媒体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小贝一家的到来。当地时间12日,维多利亚首次在美国洛杉矶公开亮相。而他们一家的真人秀节目也宣告正式开始拍摄。

  据称,昨天维多利亚的亮相也算是拍摄了第一组镜头。不过,她选择的并非是在小贝即将露面的洛杉矶银河队主场———家库体育中心亮相,而是选择更受美国人欢迎的棒球队———洛杉矶道奇队的主场道奇体育场亮相。

  这次拍摄的一组镜头是维多利亚同道奇队的老板汤姆·拉索达对话,以及打

棒球。汤姆·拉索达这位在美国声名显赫的老板,同时也表示是辣妹和贝克汉姆的支持者。

  对于看惯了英式足球的辣妹来说,棒球还是新鲜事物。因此穿着道奇队训练服亮相的辣妹表示自己很紧张:“我有点紧张,这还是我第一次。我想大卫会在欧洲家中看到上电视的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