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天才秀》冠军欲用奖金打造自信笑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9日报道,在参加第一轮试唱时,保罗·珀特斯穿了一套在当地超市买的西服,价钱不过35英镑。幸运的是,与身上的便宜西服相比,他演唱的歌剧绝对是一个“高档货”。

  凭借天籁之音般的歌剧咏叹调,保罗一举拿下独立电视台(ITV)举办的首届《英国天才秀》冠军头衔。身份变了,形象自然也要随之改变,牙齿美容、高档裁缝想必已被保罗提到议事日程。用不了多长时间,他完全融入娱乐圈的大计便可实现。

  由于成功登上《英国天才秀》的冠军宝座,保罗获得10万英镑奖金。有意思的是,这位36岁的手机推销员希望用这笔钱换取“天才秀”裁判西蒙·科维尔那样的微笑,提高自己始终在“下滑”的自信心。

  保罗在接受《邮报》采访时说:“我希望处理一下我的牙齿,因为它们确实让我感到难为情。这种难为情的感觉减少了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那样我就可以拥有自信的微笑了。我不知道是否要进行牙齿美容,但我确实希望修理一下齿冠。能够展现自然的微笑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此时此刻,我真的感到很尴尬,这全都是牙齿惹的祸。但不管发生什么,我仍旧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不比其他人优秀,不过是拥有一个不同的天赋罢了。”

  这位新鲜出炉的英国真人秀明星表示,有了“随身携带”的完美笑容,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英国最棒的歌剧演员。可能是受偶像帕瓦洛蒂的影响,保罗也曾一度认为,演唱歌剧就像是参加一次马拉松——为了展现完美的声音,必须进行刻苦的训练。在过去8周时间里,他整整瘦了14磅,其用心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虽然曾经声称永远不再穿他的“Tesco”西服——正是这套西服才让“天才秀”的3位评委——科维尔、皮尔斯·摩根和阿曼达·霍尔登对他的形象做出“骇人听闻”的评价——但保罗也坚称不会选择所谓的“好莱坞制造”。

  他说:“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参加试唱的时候,穿的是一套便宜的西服——价钱只有35英镑的‘Tesco’,羞涩地看着坐在那里的科维尔,他穿的可是“阿玛尼”那种高档货。我不认为我会再把它穿在身上,但它将一直提醒我自己身在何处,应该到哪里去,又有哪些东西不能舍弃,这是高档货做不到的。”

  “我今天穿了一套‘伯尔顿’,我决定以后就穿这款西服了。我不想靠品牌装点门面,也不想人们在高档商店和夜总会里看到我的身影。我不属于那个圈子,也不想成为那个圈子里的人。高档货是与我不相关的东西,我不想靠人为打造的或者肤浅的东西吸引别人的注意。我不认为自己会成为好莱坞的一份子。”

  保罗说:“我不打算改变本来的样子,还是希望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现在发生的事情确实令人兴奋,甚至是有些疯狂。所有的支持都是从和我共事的朋友那里获得的,这种支持让我感到卑微,要知道,几周前我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手机推销员。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一直等着别人捏我一下,然后对我说‘醒醒,保罗,该干活了——你又迟到了’。”

  17日晚上,喜获成功的保罗痛饮香槟和啤酒,并且不停地向别人表示感谢。但就在两年前,这个就职于Carphone Warehouse(欧洲最大的手机零售商)的男人不过是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手机推销员罢了。22日,保罗将重返工作岗位。现在,他的妻子朱丽也已回到位于塔尔博特港的呼叫中心。在塔尔博特港,两人拥有一套很小的住宅,只有两间卧室。

  在《英国天才秀》决赛——收看人数超过1200万——获胜后,保罗决定与科维尔所在的公司索尼BMG签约一份专辑制作合约。21日,他将开始录制首张个人专辑。此外,他也同样获得一次难得的演出机会,而且是第一次以职业演员的身份参加——在6月举行的一场“一次性”演唱会上,与威尔士著名歌剧演员凯瑟琳·詹金斯同台献技。借助于“天才秀”的成功,保罗当然可以与其他名角一起在2007年晚些时候举行的《英国皇家汇演》上为女王阁下一展歌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