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道家族》主角当监制 《越狱》等剧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1  武汉晚报
《黑道家族》主角当监制《越狱》等剧招新人

《黑道家族》

  本报讯 美国各无线频道电视剧进入调整期,热门剧集各有安排。不久前完结的著名美剧《黑道家族》主角将监制一部伊战题材新片,而《英雄》和《越狱》则招入新面孔吸引人气。

  本周一,原《黑道家族》主角詹姆斯·甘道菲尼宣布,他将继续与HBO电视频道合作,拍摄名为《生存记忆:从家乡到伊拉克》的纪录片。该片讲述10名美国老兵在伊拉克战场上生死一线的战地生涯。詹姆斯·甘道菲尼将担任这部纪录片的监制。

  NBC电视频道的热门科幻剧集《英雄》的第二季中将出现一位新主角。其扮演者是凭借《火箭科学》一片大受好评的尼克·达戈斯蒂诺。此前他一直为CBS频道效力,作为转投NBC的回报,他将在《英雄》第二季中获得一个重要角色,制作方表示为他在剧中准备了“一种非常酷的超能力”。

  在《越狱》一剧公布的新人名单中,罗伯特·韦斯顿将扮演巴拿马监狱老大,和“米帅”联手计划越狱,而约迪·奥卡非则取代第二季中被消灭的亚裔特工,率领邪恶势力追杀“米帅”。

  记者 李晓彤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