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达人秀》帮助NBC力夺周二黄金档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星期二晚,NBC凭借《美国达人秀》两个小时的有力助攻,在各大电视公司的黄金时段收视之争中成功胜出。

  始播于2006年6月21日的《美国达人秀》,是一档才艺选秀节目,任何有一技之长的人都可以报名参赛,在舞台上一展丰采,并有机会闯入决赛,与各方高手争夺百万美元的巨奖。"达人秀"的制作公司是以制作优质剧集和真人秀见长的Frementle公司,由在全美家喻户晓、Fox王牌主打选秀类节目《美国偶像》的制作人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领衔制作。第一季的主持人是夜间脱口秀主播雷基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三位评委分别是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和布兰迪??诺伍德(Brandy Norwood),第二季从6月5日开播后,雷基斯和布兰迪分别被杰瑞??斯普林格(Jerry Springer)和莎朗??奥斯彭(Sharon Osbourne)所取代。

  12日晚8点到10点,NBC 7.6/13的平均收视相当可观,一个星期前的6月5日,"达人秀"从9点开播到11点,平均收视率8.6/14。"达人秀"后重播的《法律与秩序:SVU》(Law & Order: SVU)收视6.8/11,落后于ABC的NBA决赛,屈居亚军。

  从9点到11:45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克里夫兰NBA决赛,平均收视7.8/13,比去年同一期节目下降了13%。

  星期二晚,CBS的节目差不多都是观众所喜闻乐见的,收视也算不错,重播的《NCIS》,第二名,6.7/12;《The Unit》,第四名,4.3/7;《48 Hours Mystery》,第三名,5.3/9。

  当晚Fox以真人秀平淡开场,晚8点的《On the Lot》只取得2.1/ 4的收视,位列第四;之后9点重播的《豪斯医生》(House),第三名,5.1/ 8。CW重播的《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和《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分别以1.7/ 3和1.2/ 2的收视占据了各自时段第五名的位置。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